首页 > 

把户口迁到沈阳亲属家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24-04-26 19:50:13 阅读:19541

沈阳户口强制迁出政策

把户口迁到沈阳亲属家需要shen么手续?

沈阳shihu口办理其他亲属投亲落户很jian单,但外di的户口想落到沈阳的亲戚家很困难,必须是父子这样的直系亲属或者夫妻关系才能落,其他亲属关系bu给落户。

本人沈阳huyou房,亲姐姐想把户口从抚顺迁到沈阳wo这里,需要shen么手续?

抚顺当di街道开证ming,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办qian移。

ti咨询hu口所在di的街道ban事处。你也可以把房子ban理更名,更到你姐姐的名下。然后在房子de所在地街道咨询

沈阳户口迁出手续?

先去你现在的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把户口qian出来,再到你要落户的派出所问下怎么ban理,他会给你个纸条,上边写minghu需要shen么资料。

还要到你现在的户口所在的居委会盖章同意你qian出,再到你要落户的街道居委会盖章同意你落下。然后是房证、户口本、shen份证、契证等资料。

反正很麻烦,woqian户口就跑这些地方开这些证ming就花了一个周的时间才落下。如guo你是育龄妇女还要去指定的diti检。幸亏wo不是。呵呵

往沈阳迁户口需要shen么手续?

guo单位集tihu口的话,带本人shen份证hu口本就可以了,如guo是。个人的话,需要mai个房子,拿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带shen份证户口本去ban

原文标题:把户口迁到沈阳亲属家需要什么手续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