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天工作八小时,对周末双休的上班族来说,有哪些好的兼职工作可以选择

时间:2024-04-26 18:33:55 阅读:13631

长沙过年兼职工作

每天工作八小时,对周末双休的上班族来说,有哪些好的兼职工作可以选择?

1.在头条新闻上做自媒体,你可以发挥你所善长的机能和才华通过自媒体方式来表达出来,得到一定的收益!

2.可以头条上做文章,文章写的要有吸引力,让大家有看头,能让更多的人去看你的文章来赚去一些收益!

3.可以下载头条新闻极速版!每天签到同时做任务,可以领取hong包,再邀请用去玩头条,邀请一位就可yi拿31元!只要每天发链接可以le这个一个月下来就可以赚好几百块!

4.可以找你的好友扫你的二维码,你们两个可以同时赚钱!

目前上班朝九晚六,周末双休,闲暇之余想搞点兼职或者副ye来增加收入,请问有好的推荐吗?

这个工作性质应该和很多人一样,you其是事yebian和一些国企单位,公务员就另算le,我们可以做的兼职很多。

1,自媒体

现在很多人dou在做自媒体,而且你现在在看的头条也是自媒体,做好了是很赚钱的,不过得慢man积累,像我们这样的新手只能脚踏实地,慢慢来le。首先看看你的行ye适不适合做直播,培训什么的。也可以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还有一些问答,比如悟空问答,知乎,百度的问答等等,最后dou是可以变现的。

2,网络软件赚钱

这个纯属于赚快钱,投资回报比很大,就是有的pan不太稳定,像当时很火的pandou有不少跑路的。零撸就可以le,不要太认真,赶上好项目了就会赚一笔。

3,写作

这个我不太擅长,你到网上搜索有很多公众号平台等等都会刊登稿件预约的。一般要qiu字数1500 ,我一看还是算了吧,不过很适合文笔较好的人。

4,wai卖,跑腿

这个就比较辛苦le,而且很看时间,有的时候有可能赚的钱dou被举报罚回去了。

5,代驾

这个兼职原来生意很好,一般9点半,10点多出门,到晚上12点,好的话一天150左右没什么问题。不过由于疫情原因,现在在wai面吃饭喝酒的少了,生意也就不太好了。

6,周末兼职

可以促销员,临时工等等dou可以。

原文标题:每天工作八小时,对周末双休的上班族来说,有哪些好的兼职工作可以选择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