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智汇明明是骗局!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想参与

时间:2024-04-25 17:52:43 阅读:84705

车智会是什么产品

车智汇明明是骗局!为什me还有这me多人想参与?

同时具有下列行为的,是传销: 一、需要交入门费。 二、需yao发展下线。需要不断的找合作者,并打着组建团队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诱导别人。 三、根据下面人头数量和这些人的经营业绩来决定你有多大的回bao。 国务院 《禁止传销条例》 第七条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yuan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bao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yao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ge,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yuan,要求被发展人yuan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gei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车智汇产品怎me样?

车智汇的产品是传销的道具。产品可能有它的使用价值。这种制度的设计发的是偏财。车智huikai只值一百块钱叫OBD盒子的chan品(厂家有利润),我ye设计这样的制度,你给我1331。你只要给我直接la五个人,每个我给你返430元,然后这五个人,再la十个人。团队超过15个人,从第16个人我就gei你每人返86级差。这叫经销商。然后再说一百人的经销商,15个人必须直推。从101人开始给你129的级差。……依次类推。这是一种包装非chang完美的金钱you戏而已。除了一百元称之为obd盒子的产品道具。你多付出1331,先成为韭菜,取得发展韭菜的资ge。在拼命发展韭菜,让别人ye出1331。然后收割韭菜。过程中为了发展韭菜,你不会考虑你请了多少客,参加了多少会议,付出了多少交通住宿,吃饭的成本。你为自己的tan婪买单,为别人的tan婪而获利。这种几何倍增,很快就会走不动了,最后一层就全部损失。然后只会说,yao是我早一点进入就好了,就不会成为别人的韭菜。传销就是传销,说的再好,包装得再精美它仍然传销。回到你做这件事的真zheng动机,不是真zheng的为了分享产品,而是为le获得la人所带来的利益。因为你不是为了真正分享产品,而是为le让别人ye能和你一样去“分享”产品。没有人you戏是玩不下去的。

车子被他并不卖产品,而是收取服务费,实际上仍然是以产品为中心传销。

原文标题:车智汇明明是骗局!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想参与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