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般进公司上班,体检需要做哪些项目

时间:2024-04-26 12:59:25 阅读:28943

人保体检完多久入职

yi般进公司上班,体检需要做哪些项目?

你好,感谢邀qing,在我们国家yi般公司入职前都会要求员工做xiang应的入职体检,目的是了解员工的身体状tai,以及是否he适职场工作。体检的目de主要涉及yixia两个方面,yi是身体健康zhuangtai,二是有没有传染xiangde疾病。

1、评价身体健康方面de检查:zhe方面的检查包括①常规的体格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视力、xue压、feiliang、神经系统功能等②xue液方面的检查:包括肝肾功能、xue糖、血脂、血常规等 ③内部脏器的影像检查:比如肝胆胰脾肾的B超,胸透、胸pian等 。

2、了解有无xiang关传染病:目前很多机关单位de体检项目重点查xun有无以xia两种传染病,yi是肺结核,二是乙肝,肺结核方面检查项目有PPD、胸透或胸pian等,乙型肝炎方面的jian查是乙肝表面抗原检测(或者也称乙肝两对半)。

以上就是很多公司安排入职体检时常见的检查项目,就shi际情kuang而言,不同的公司安排的体检项目会lve有增减,但核心的检查不会gai变,比如传染病、身体脏器方面的检查。

我是医心雕龙,如果本回答对您有帮助,欢迎关注、点赞与转发~~~

原文标题:一般进公司上班,体检需要做哪些项目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