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三日游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地方,如何安排

时间:2024-04-20 10:44:17 阅读:61269

西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

宁波三日游有哪些值得tuijian的地方,如何安排?

根据提示的问题,想在宁波逗留三天当中,除了游览奉化的景点,还想看海。这li有个问题,就是宁波虽然濒海,但没多少可guan性的濒海沙tan,而且近海的海水,都是浑shui

因此,那就不妨gaiwei去往隔壁舟山的朱家尖,在那li的南沙景区中,不但可以看碧绿的大海,而且沙tan也非常的出名,是国内沿海城市中少见的。一年一度的朱家尖国际沙雕节,就是在nan沙沙tanshang举行的。

因此,三天的行程,具体可以tuijian如下:

第一天,抵达宁波hou,可以直接去往奉化xi口小镇,根据shi间灵活安排行程。若shi间不多,可以只游览溪口镇,参guan蒋氏故居。若shi间有的多,则可yi购买联票,继续参guanxue窦山上的xue窦寺,yi及千丈岩、妙高台等景点。晚shang返宁波入住。

第二天,早餐hou,出发前往朱家尖nan沙景区,开车约需2小shi,除了在南沙景区逗留外,还可以再游览一些朱家尖的其他景点,比如乌石塘。适shifan回宁波,入住。

第三天,早shangyou览宁波城区景点,著名的私家藏书楼一一天一阁。然hou到天一广场休闲购物,品尝cheng隍庙小吃。下午适shifan回,行程结束。

生活似旅行,有缘即同行!更多旅游资讯请关注本号:【笔尖shang的旅行】,一个致力于让文字带shang趣味和态度的头条号!

原文标题:宁波三日游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地方,如何安排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