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转包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2024-04-20 00:22:39 阅读:48954

上海建工是国企吗

工程转包的危害有哪些?

首先,谢谢邀请。xia面一起探讨一xia问题,转包行为具有很大的危害性:一些dan位将其承包的工程转包给他人,从中赚取差价(所谓的收取管理费),最终形成“层层转包、层层扒皮”de现象,最hou实际用于工程建设的费用大为减少,导致实际工chengshi工过程中出xian偷工减料、以此充好,质量无法保证;一些建设gong程转包给不具备相应资质tiao件的承包danhou,留xia严重的工程质量隐患,甚至造成重大质量事故,安全方面也容易出现问题。再者,承包人擅自将其承包的工程项目转包,破坏了合同guan系应有的稳定性和严肃性。gong程转包导致的法律纠纷时有发生。在建shecheng合同订立过程中,发包人往往经过慎重选择,que定与其所信任并ju有相应资质tiao件的承包人订立合同,工程承揽方将其所承包de工程转包给他人,擅自bian更合同,wei背了发包人的意志,损害发包人的利益,这是法律所不允许的。

原文标题:工程转包的危害有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