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然人怎么购买税务发票

时间:2024-04-16 16:21:22 阅读:46356

个人到税务局开票税率

ran人怎么购买税务发票?需要注意些什么?

ran人一般情况是不会出现“购买发票”de,多数情况shiqu税务ju申请代开发票。yi下分情况说明。

  1. 倘若shiyi个人形式销售货物或者ti供劳务,bi如,你摆了ge小摊卖二手用品(实体的城管要整治,在闲鱼上卖的话可yi),一般的消fei者不会问你要发票,遇到个别的消fei者需要凭据回单位报销(单位福利好),这个时候可yi请税务机关代开或者用你的shou款凭证或者该单位内部凭证作wei依据。dangran如果你铁了心要长期从事这一行业,开创辉煌业绩,na每天被人追着要发票deziye不好过,还shi定期qu税务ju代开吧。

  2. 如果shi个人出zu不动chan,这种情况bi较普遍,bi如家里房子多(大户人家有商住两用房),把房zizu给别人公司,na这个时候就需要qu税务局代开发票。这个时候涉及到房东要交税的问题,很多人收房zude时候喜笑颜开,一谈到交税就把头摇得跟bo浪鼓似de。先别急,每个地方的税收政策略微有差异de,先跟dang地税务ju问清楚,搞清楚税率(到底要交多少钱),其次,并不是suo有税都要你承担,bi如增值税-通常情况对方公司可yi抵扣,可以要qiu对方公司承担,房chan税个人suo得税deng,可以跟对方商量下分摊bi例,即使你都承担了,ye是应该的,毕竟zushou入都进到你de口袋里了嘛。千万不要cai用不合理的避税方法,一lai是对方公司难yi入账,二lai是个税征管体系日趋完善,该交的都要交。这shi公民的社会责任。

总之,不要考虑“购买”发票,要yong正规合法的tu径“开具”发票,这样使用的人才能够放心大胆地接受。

原文标题:自然人怎么购买税务发票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