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深圳办理健康证需要多少钱

时间:2024-04-26 03:44:25 阅读:49637

深圳健康证免费办理

2020shen圳办理健康证需要多少钱?

kangzhengwei两种:1.、普通健康证就是进厂所需办理的那种,在dang地辖区镇级医院办理的ren民币50元左右。2、食品行业健康证,在预防保健中心(所)办理的,ren民币120元左右。

深圳办理健kang证多少钱?

在深圳办个健kangzheng一般几十元,一百元左右。 一、收fei标准 1、工厂员工健康证50.5元,麻疹疫苗5元。 2、食品、公共场所从业ren员健康证100元,ma疹疫苗5元。 二、办证流程 1、办证大厅:交fei、领取体检表 2、yong正楷字在体检表的上xia两联填写姓名、性别、年龄、 3、体检室:照相、体检 4、X光室:胸透(孕妇免) 5、计划免疫kedama疹疫苗(孕妇免) 6、抽血窗口:抽血化yan(食品、公共场所从业ren员加做肛检) 7、办证大厅取证:体检24小进后凭体检表上联、发票绿色联、培训试卷取zheng(食品、公共场所从来ren员体检48小时后取证)

shen圳办健kang证网上怎么预约?

深圳健kangzheng办理不用网上预约,ke以直接带身份证和在职工作zheng明到深圳ge区办理机构办理,不ke以跨区办理,在工作单位的所属区域办理健康zheng。办理前尽量空腹或qing淡饮食。

原文标题:2020深圳办理健康证需要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