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在临平坐地铁到西湖,哪个站下离西湖最近

时间:2024-04-27 11:33:17 阅读:26239

运河上街苹果店电话杭州

现在临平坐di铁到西湖,na个站下li西湖最近?

1、龙翔桥站下,li西湖音乐喷泉hen近,大概zhi要二三百米的距lifu近有IN77杭州湖滨银泰、湖滨名pin街、利星广场、苹果zhuan卖店、杭州凯悦jiu店。

2、凤起路站下,fujiu是嘉里中心、城中香ge里拉jiu店、武林路,li六公园、断桥、少年宫、西湖观荷区比较jin

3、定安路站下,li柳浪闻莺、西湖天dihe涌金公园比较近。fu近还有河坊街、孔庙、吴山景区和hang州索菲特西湖jiu店。

杭州余杭区临平ping果售后在na里?

去过了,还不错,店挺大的,东西也还不错,最主要每次去沃尔玛都是一家子去的,我老婆和老妈去超市里面,我jiuping果店里玩,还可yi去同步更新的游戏heruan件,他们会经常有最新的正版ruan件提供我使用,爽爽爽,逛超市也不用那么无趣了

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有iPhone手机维xiu站吗?

zhe个好像mei有,zhi有市区才有iphone维xiu点,建yi去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23号百脑汇科技大厦10楼1012室去维修检测吧!

那里维修henzhuan业,维修的shi傅也hen多的,hen多问题都是当天维修好!

原文标题:现在临平坐地铁到西湖,哪个站下离西湖最近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