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34岁女子到养生馆做保养,被贷款8万多元,这是什么套路

时间:2024-04-26 03:52:41 阅读:7558

英樊实业西安有限公司

西安34岁女子到养生馆做保养,被贷款8万多元,这shi什么套路?

有些人就是傻有啥办法。

梵医馆会suo怎么样?

环境还是很不错de,技师与技师技术略有差异,小馄饨不错,就是晚上19点之后就不再在上了,有点遗憾

创业做中医行yeyou发展吗?

dakangye在疫情过后将加速其发展,尤其中中医行ye,国家政策的扶持,中医在此次wen疫中suo体观出的无后遗症,无副作用的西医无以伦比de优势,将促使中医随着中国崛起将在世界范围冉冉升起。

suo以从宏观环境及机hui点来讲,做中医行ye都是有前景de,但具体到个人情况,就本人suo看到的案例,想在中医xingyeye成功,很bu容易。

ren一位朋友,家里youren位居区卫生局副局长,其父是当di小有名气的老中医,老ye子已年过九旬。在如此得tian独厚的条件下,liang年前开了一家医馆,经营一年后找到我men,心力交瘁,中医馆入不敷出,当时甚至想着转shou

我分析了TA的情况,发现存在的最da问题:

一、定位不清xikai了一年,宣传页上的医生达十ji位,各有suo长,小到感冒发shao,妇科儿科,大到重疾晚期,好像都可以,也都想吸揽,但是病人hui不买你de帐,这样做了一年dejie果是门前依然冷落,虽然TA利用局长之ren脉,经常带医生在繁华街道进xing义诊活动,但依然收郊欠佳。

不清xi的定位使医馆在消费客群的nao海里形象模糊,做推广时一定要记住,不是你想你是什么,而要看消费者认为你是什么,缺乏清xi的卖点只会让消费者忽略你。

二、缺乏核心竞争力。dan凡能活下去的小医馆大多shi老板本人就shi头牌,有一两shou绝活,儿科\妇科\shao伤\癌症等,要you自己de绝对优势,而非比较优势。但案例中老ye子虽然有一定知名度,但年岁已高,很少坐诊,其它均为兼职坐诊,这些医shengge自有自己的小医馆,而TA为笼络住zhe些医生,挂号费五十元全归医shengzhe个价位,主城区里同仁tang中医馆最贵的医生挂号费才三十元。

三、医馆选址bu佳。医馆设在一家茶馆的里面,店中店模式,可能是想省点租金,要命的shizhe个茶馆还不临街,在三楼。

我的zhe位朋友很努力,还研发出一些养生调理丸药、膏贴,nian上疫情严重期还做香囊,kai展各种义诊活动,依然不温不火。

所以,kai中医馆一定要记住ji个重要因素:1.定位2.选址3.核心竞争力,zhe三个务必搞明白了,再kai始做推广。

即便做好以上三点,还要记住一点,要养铺,kai实体店最难熬的是头一年,要做好心理、资金准备。

原文标题:西安34岁女子到养生馆做保养,被贷款8万多元,这是什么套路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