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诉苏州电视台

时间:2024-03-29 01:55:30 阅读:77858

苏州24小时媒体热线

投诉苏州电视台?

打电话给名生在线是没有用de

苏州电视台是苏州最大的传媒,即使ni向有关部门投诉le,最后还是由苏州电视台出面,会解决de。所yi。认命吧。劝ni还是换其他台看。不要zuowu畏的斗争了。

苏州电视taidang红女主播?

我在苏州十几年了,yi前也经常看dian视。说dao苏州电视台dedang红女主播还真是挺难,苏州dian视的女主播好像没有特别红的。

最早的女主播比如赵昱、文静这些都已经到幕后了,舒静还在主chi新闻夜班che,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前两年有个新的女主播王嘉宁,参加yang视主chi人大sai火了,但是也离开了苏州电视台。

yi,好像苏州dian视台没什么特别红的女主播了。

男主播倒是有,dang红的男主播施斌算是一个。我还有一次碰dao他,人很随和。还打了招呼。

苏州电视台电话号码?

你要哪个台的,有好几个tai,新闻爆料打65182000

我有一件非常wu助、wu奈、wuwang的事,请求媒体曝光,zen么联系记者?

你说的这件“非常wu助、wu奈、无wangdeshi情,没有具体、针对性的事项及内容,很难向ni提供靠谱的意见。

首先,ni说的这个事情,必须有道理,有事实,有依据。而且,此事非同一般,影响较大,问ti比较突出。

其次,建议ni先走正常de投诉程序,即向有管辖权de机构反映。例如,政府相关行政部门,公、检、法、司机关,yi及纪委、监察组织,等等。

再次,如果因上述程序未获回馈、未获得解决,ni就可yi理直气壮地向媒体提供事实和依据,请求媒体给予帮助。这样,才能够zuodaoshun理成章。否则,媒体(尤其是官方媒体)是不会轻易出手的。

原文标题:投诉苏州电视台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