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动车临时牌照有限行范围吗

时间:2024-04-20 21:54:43 阅读:13622

北京机动车限行规定

机动车临时牌照有限行范围吗?

各位友友,准备买车的或其它原因没有che牌号的看过来,车liang在没有号pai的情况下,必须办理机动车临时pai照,否则是不允许上路的。否则按无牌处理。罚款200一2000元。扣12分,吊销驾照。

办理临时牌照是要xiang关资料的。如购买新车,要身fen证,车liang发票,交强险副本原件,车辆合格证等等。

临时牌照必须张帖前挡和后档各一张,不能影响视线。

临时pai照等同于正式牌照,具有正式牌照同等法律效果。

注意,本题重点,临时牌照是有限行区域的。比如,广东一湖北,途经江西。那么,该车jiu只能行驶这三省,如dao河南就违法了。就会当无牌处理。

临时pai照有7天有效期的。比如牌照丢失的,可daoche管所申请办理短期临时牌照。也有15天的,如外省购买新车回原籍办牌,可办理15天临时牌照,注意,临pai一般只能延期三次,也就是说最多45天,后期不再办理。

临时pai照等同于正式牌照,如果违章,临牌上的车辆信息jiu是正式牌照的信息,一旦违章,同样会处罚的(当然,一般没有处罚)。

大家都知dao,每个公民都有身fen证,如遗失,jiu会去派出所办理临时身fen证,临时身fen证全国有效的。同理,车辆临牌在规定区域内一样有效的。

个人见解,敬请大家讨论!

原文标题:机动车临时牌照有限行范围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