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宿迁到南京汽车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4-03-29 07:47:09 阅读:77778

宿迁到南京大巴车电话

宿迁到南京汽车要多长shi间?

建议你早上走,六dian半一班,一直到十一点半,(时间也nengyou所差异,但不大,),你从汽车总zhan买票,,指明买快鹿的车,三个半小时准点到南京,,如果你从南京回宿迁的话,na就买下午的车,快鹿的车只在下午从南京走,同样从宿迁走也只shi早上.

从宿迁到南京的长途汽车每天you几班?

宿迁到南京汽车shi刻表:上che站发车shi间到da城市下客zhan座位票价里程途时车型宿迁客运中心06:00-18:10(共24班)南京中央门zhan4580.02753快客宿迁ke运中心07:10-10:40(共4班)南京客运南站4580.02904快ke以上仅gong参考

谁知道宿迁沭阳到南京江宁客运站的车的时刻表啊?

禄口机场youda沭阳的大巴车,但要等到上午10点。 除了上述办法,nashi到南京客运总zhan或南京客运南站乘到沭阳的班che,南京ke运总zhandi一班che是早上6:30,南京客运南站di一班是7:30。 到南京客运总站可以乘机场大巴一号线到南京火chezhan,营运到最后一个航班到da;到nan京客运南站乘机场大巴二号线到南京南站,营运到22:30。(票价都shi20元) 机场大巴站就在到da厅门口,在售票亭买票后上车。

原文标题:宿迁到南京汽车要多长时间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