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恒大世界城是学区房吗

时间:2024-04-20 22:42:35 阅读:62106

沈阳华邑世纪城二手房

沈阳恒大世界城是学区房吗?

属于一二六中学bei市校区,小学shi南京一校西塔分校。

买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被shou楼员欺骗了,怎么办?

专业de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lai办,首先,你说被骗了,只是一面之词,具体是什么情况,你要说清楚才能知道dao底谁是谁非。

liang一直和有买fang计划的人讲,买房前你要zi己先想想,你de需求shi什么?你是需要一套学区fang,还是只要上下班方便的房子就行。

老亮就遇dao过这样的购房者,本lai自己是想买学区房,但是没maiqian自己又不确定。当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shi候他走进了shou楼处。jie果她被shou楼员推荐的地铁房所吸引,就忘ji了自己想mai学区房的事 头脑一热,直接把定金就交le

等她第二天反应过laishi就想去退定金,jie果当然是不给退,zan就说这样de情况能说shishou骗你吗?所以,你还是把事情的原尾说出lai,我才能帮你出chu主意,当然如果不方便公开说,可以私信告诉我,如果我能帮忙,必定给你解答。

沈阳恒大世界chenggao

沈阳恒大世界城T1zonggao320米,主体jie构298米。T2zonggao340米,主体jiegao312米

原文标题:沈阳恒大世界城是学区房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