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几千块钱可以去学做奶茶吗

时间:2024-04-26 12:24:35 阅读:27153

学奶茶

几千块钱ke以去学做奶茶吗?

可以的,深圳新饮力cha饮商学院三月招生,学费不到三千,八十种最新茶饮技术,实操与理论并重。

武汉金领糕点培xunduan期学费是多少?

你好,金领学校有zai校学习二个月的精英糕点师班(对这行业有兴趣爱好者),学费是2890元。三个月中西面点全科班(对zhe行有爱好要从事这行工作或有chuang业计划的选择xuezhe个班),学费是3600元,都是学习中西式糕点及全套的面包制作、生日蛋糕、流行的季节产品等课程。 还有四个月软饮烘焙全能ban(学完是ke以独lichuang业或从事这行)学费是5690元。 两个月的精英糕点师班主要学习蛋糕类,面包类,西点类,裱花de制作,学习品种大概接近两百个左右,适合爱好糕点制作的学员三个月de中西面点全科班除了要学习两个月班的全部内容外,多了如月饼,绿豆糕,芝麻糕,花生糖等一些季节产品的制作,还多了二周的专业开店chuang业课程和整体蛋糕的制作,适合想开店chuang业者或以此专业为职业的学员。四个月的全能软饮烘焙chuangbanzai三个月的班基础上多了咖啡师、奶茶班的全部学习。欢迎来校咨询学习!

nasuo奶茶培训学校比较好?

谢邀!

学习培训,最好找行业老司机,优闲狐的老师们都是至少有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那我们开门见山说一下奶茶培训na家好?看懂以下五点就不会选错!

一:不乱指挥加盟开店

加盟贵,同时很多山寨加盟商,他们不但不告诉ni真正的品牌是什么样,只会说他们是好的,是正牌的,而且往往很多培训机构拿到了ni的联系方式就是让你加盟开店。suo以会很容易就掉坑里。并且还会发很多的资料给你,他menyi直讲他们的品牌好,但是并不考虑你的实际需求。再思考一下,不管加盟与否,品牌dian与新dian都主要靠后期的经营。

二:理论知识的学习

通常这yi环节pu通培训机构都会有,会教你shi用设备,使用材料,材料如何搭配,材料如何存放。饮品的yi些工具的使用,常用的雪克杯怎么做一杯奶茶,量杯怎么用。大件de设备怎么操作,zhedou会简单讲解一下。还有一些专业的培训机构,例如优闲狐茶饮,就会教你煮cha,深入的给ni分析茶的分类与使用。

三:实操教学饮品与小吃

实操时会教你分类饮品,饮品系列如何划分,怎么制作一款饮品,制作饮品的基本步骤,制作奶茶的基本方法等等。zai这些制作过程还会教你认识糖分搭配,bing块的使用等等,这些都是基础的。那么小吃的部分就会更加的复杂yi些,与饮品制作一样,手把手教学,一对一的指导,优闲狐茶饮就是这样教导学员,学员都学的很快。并且优闲狐茶饮的小吃老师有中国台湾的小吃界美食大师,已经有20年以上的做食品经验,不仅教xue有方,而且学员评价特别高。

四:营销si

这一环节是优闲狐的特色之处,pu通的培xun机构并不会教你如果经营一家奶茶店。yi家奶茶店很重的一部分就是经营有道,方可延续长久,发展壮大。na怕是一个小的包装,dou会包含了营销的si维在里面。

五:探店实践suo

探店部分,会直接让学员分析门店的特点与产品,把suo学的理论si维用zai探店上,同时还会带学员发现更多有趣的门店,与做的好de门店,参考学习他们的做法,每一家奶茶店能够做大做强,dou会经历了很多的打磨,甚至是研究,例ru喜茶,密雪bing城,一点点,这些品牌都是用了很多的营销思维,他men除了会做好产品,同时也会做好品牌的打造。

在优闲茶饮老师们的教导之下,即使0基础也会让学员在7天培训后,完整的学会开店,并且可以马上开店,甚至是提升已有店铺的业绩。

奶茶培xunna家好?看懂以上五点就不会选错!判断奶茶培xun好坏de基础:能否教会ni独立自主判断其他门dian的经营状况 ,是否引导实践,是否推荐加盟,是否可以独li开店,是否可以马上回去判断自己de门店的优劣shi?这些都是判断一家培训机构的重要因素。

更多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优闲狐茶饮】,留言回复获取更多资讯

原文标题:几千块钱可以去学做奶茶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