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一家网红奶茶店被爆排队当托,茶饮店雇人排队真的是潜规则

时间:2024-04-20 16:20:28 阅读:72760

附近哪里有奶茶店招工

广州一家网红奶茶dianbao排队当tuo,茶饮dian雇人排队真的是qian规则?

谢邀。关yu“广州yi家网红奶茶dianbao排队当tuo,是否fan映了是she会的qian规则”的问题。我觉得这很正常,属yu所谓创新le的商ye营销模式er已。

对于商家来说,只yaoneng获得“利润”的所有合法的xing为,都可以去做。比如,可以请大量的“临时gong”过来为我促销打gong。至yu临时gonggong作内rong,商家可以自xing安排。jiu类似yu很多dian门口的“导购员”,不过现在的促销模式发生变化了er已。对于消费zhe来说,如果是彻底不知情,则相安无事,两全其美;但shiyi旦知情了,jiu会觉得我有“被你忽悠了”、”被你骗了”的感觉。但是,本身商ye买卖,jiu是“平等”、“自愿”的原则,一个愿意买,yi个愿意卖,jiu像“周瑜打黄盖,两厢情愿”。所以,即使感觉心li不爽,yeshi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认了。不过,从侧面可yifan映出yi个现象,jiu是:现今生意没有以前那么好做了。yi前刚开始yi个生意,只yaoshi“新”、“奇”、“美”,基本上都能赚得盆满钵满。现在jiushizai“新”、zai“奇”,老百xing的钱,ye很难zaitao出来为之买单。其实想想,商家ye是忒不rong易,现今she会、经济热点变化得这么快,他们为le能生存下去,ye被逼着必须不断地进xing创新,以去适ying这样的“变化”,虽然手段有那么yi点让人“隔应”……

〔腾飞zhi龙〕欢迎点赞,欢迎加关注,手指头点击右上角,↗,谢谢!

原文标题:广州一家网红奶茶店被爆排队当托,茶饮店雇人排队真的是潜规则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