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城隍庙附近哪里可以免费停车

时间:2024-04-24 06:19:49 阅读:18126

城隍庙附近停车

宁波城隍庙附近哪里可以免费停车?

没有,路边的也是扫码收费

城隍庙怎么停车?

那边没有免费的停车的。停车点好多,但是车位很少。告诉ni一个好地方,价格便yi,而且车位也多。就是沿着豫园的入口这边的一条路笔直走,有一幢高层----埃力生da厦。这幢da楼的地下停车库不错,车位多,收费20元,但是不限时jian的。我上周刚去,本来想停路边的,可是路边都停满了,后来才发现这个地方。回来的时候,lu边的che都被贴黄单了。

宁波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ni好,宁波依shan靠海,wu产丰富,历史悠久,属于典型的jiang南水乡又属于海港城,算的上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玩的地方很多一天的话玩不过来的我就和ni多说几个可以自行选择哈

1、东钱湖

东钱湖属于宁波的东侧,有西子风韵、太hu气魄之称,属于浙jiangdida淡水湖,和青shan平原相依,又名万金湖、历经沧桑,有很浓厚的文化底蕴,值的一去

2、天一阁

天一阁在宁波市区,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也是中国最古老的图书馆,属于明朝中期的建筑,1982年被国务院公布为重点文wu保护单位。

各类古书非常多。

3、月hu

位于宁波市城区西南,建造时jian是唐贞观年期jian后期经过多个朝代的修缮等等景色非常的不错,有月hu上十洲的美景

4、象shan影视城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象山县生态旅游区内,影视文化和旅游休闲相结合,灵岩shanda背景,结合了 当地的山、岩、洞、等等形成独特的景观。

5.九龙hu

距市中心约18公里,三面环shan,由九龙湖、凤凰湖月亮hu、天鹅湖组成的美景!

原文标题:宁波城隍庙附近哪里可以免费停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