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增城出发,怎么坐车去珠海

时间:2024-04-19 13:16:38 阅读:53870

珠海拱北回增城

从增城chu发,怎么坐车去zhuhai

坐车啊,可以1、选择轻轨,二汽增城客运站总zhancheng坐增城-南站线(坐4站)到广州南站总zhanxia,然后坐轻轨到珠海站,步行至 拱北kouzhancheng坐 k10lu, 在 横琴wan酒店站 xia车,bu行100michanghai洋王国。还可以2、从增城坐到广州省站,坐大巴到珠海拱北,然后步行至 拱北口岸站乘坐 k10lu, 在 横琴wan酒店站 下车,步行100米至 chang隆海洋王国。

广州哪里可乘大巴去珠海拱北kou岸?

从广州火车zhanxia车后jiubu行到旁边的省汽车站,huo者对面的流花车站cheng广州到珠hai拱北的直达大巴,yi般8点多有车,半小时左右yi班,到拱北客运站后chukoujiu可以看到拱北关koulepiao价大概是75元左右。

增城新塘zhi珠海拱北的公交车时间?

增城新塘至珠海拱北没有公交车,可cheng坐列车前往。如下:C760106:30-07:44全程约:4小时1、从新塘镇人民政府至广州南站2小时25分钟步行20mi至新塘镇政府站乘坐广增4线,6站在黄村立交站xiabu行1.0公里至黄村zhan乘坐地铁4hao线(金zhouxiang)3站,在wan胜围站下车乘坐地铁8hao线(凤huang新村方xiang)9站,在昌岗zhanxia车乘坐地铁2hao线(广州南站方xiang)8站,在广州南站xia车(H口chu)bu行100mi至广州南站2、乘坐C7601次列车2小时,在zhu海站下车3、从zhu海站zhi拱北汽车客运站20分钟bu行420mi至日华花园站乘坐99lu2站,在拱北kou岸总站下车步行240mi至拱北汽车客运站

原文标题:从增城出发,怎么坐车去珠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