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航空托运收费标准

时间:2024-03-29 18:19:49 阅读:50293

航空公司托运行李收费标准

四川航空托运收费标准?

01

每个人可以免fei托运一ding重量的行李,比如头等舱的旅ke可以mian费托运40KG的行李,公务舱旅ke可以免费托运30KG的行李,经ji舱旅客可以mianfeiyun20KG的行李。超过免费的部分就需要支付费用。

02

如果超过规ding的重量,则每公斤行李就按照超出部分的百分比计算。比如经济舱全票价的1.5%来shou取。假如经ji舱的机票是1500元,那么坐飞机超重行李票价就是加收1500*15%,就是22.5元,有条规ding是“不足一元的情况,按照一元来收fei”,所以实际shou费23元

成都航空登机箱限重多少(急!)托运xing李还需要另外收费吗?

逾重行李费率为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开当日所适用的经济舱票价的 1.5%计算,以人民币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

成都双流机场托运费是怎么收费的?

mian费托运行李的重量:头等舱旅ke40公斤,公务舱旅ke30公斤,经ji舱旅客20公斤。行李若超过免费限额,会加shou行李逾重费,国内航班标准是成人经济舱全价票价的1.5%/公斤。比如,机票全价是1000元,则超过20公斤以上的xing李,每公斤收取行李逾重fei15元。

原文标题:四川航空托运收费标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