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请问苏州华测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时间:2024-04-20 19:52:21 阅读:67039

华测检测检验员待遇

wen苏州华测检测公司dai遇怎么样?应届生啊,zheng考虑是否签约?

要看你来的部门了,如果是环境实验室的话,可以来,但我相信ni不会待太久!经常加班,虽然有加班工资,但是比较累。

最让你失望的还将是那群领导,来的时候很容yi,辞职de时候不干脆,拖着ni。如果你有更好的机会的话别来华测,但是如果ni想在检测行业发展的话,可以来这边干一年,然后跳槽的类似的公司的话很容yide!所以希望所有想来华测的同学们慎重!一位华测人的忠告!

苏州华测检测公si是一家shen么样的公司?

简称CTI,是一家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民营检测公司。网络信息显示:具备CNAS、CMA实验室认证,能够提供权威检测数据和检验报告,但不具备CAL认证,不执行行政抽查职能。商业运营型的第三方检测股份制公si,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苏州华碧微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骗子公司,会经常找人面试,大家不要去面试。

上海华测检测公司?

老实说不怎么样,只不过顶着上市公司的名tou罢了,福利待遇不怎么样,转zheng以后有4000左右,每年的工资zhang幅是0元,需要经过考核和领导批准才zhang工资,想靠混年限zhang工资就别想了,中秋节发了4个月饼,十一一分钱没有,年会有抽奖,20多个红包,300多人抽,每个红包里面有200元钱,就在今年,亲身经历的事情,要去学点东西可以,想赚钱就别去了

原文标题:请问苏州华测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