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时间:2024-04-26 07:17:03 阅读:78654

凤城凤凰山游玩攻略

凤凰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各地凤凰山的价格不一,大多数凤凰山是免fei开放的,深圳凤凰山、江苏省连云港市凤凰山、湖南sheng长沙市凤凰山等;有些凤凰山是需要门票的,如辽宁省chao阳凤凰山是30元/人,辽宁省凤城市凤凰山80元/人等。

丹东凤凰山景区内的玻璃栈dao还需要另收fei吗?

只收3元鞋套fei,不过中间还有一个观景平台5元。官网公布的凤凰山风景区门票价格:全票80/人(不含保险2元),已经包含了玻璃栈道门票。凤凰山位于凤城市区东南3.5公里,交通方便。凤凰山主体由花岗岩构成,景观奇特,自古有“辽东第一名山”之称道光年间(1821-1850)与千山、医巫闾山、药山合称为“奉天sheng四大名山”、“中国第一历险名山”以险山、秀水、边塞、林区及民俗为主要游览内容。丹东凤凰山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风凰山是辽宁四大名山之一,位于丹东市西北57公里处,北ju沈阳shi213公里,西南ju大连市300公里,占地24平方公里。

从丹东站到凤凰山怎么去,还有门票和缆车大概多少钱?

从丹东站到凤凰山有两种办法:

1、从丹东站cheng坐动车到凤城东站,出站cheng坐车站专线公交车(票价4元)到老爷庙车站,换cheng10路公交车到凤凰山大门下车。或从凤城东站直接打出租车前往凤凰山(车fei20元左右)。

2、从丹东站到ke运站cheng坐丹东到feng城的长途ke车(不走高速公路),路过到凤凰山大门下车。

凤凰山门票80元,缆车单程50元。

丹东凤凰山位于辽宁丹东凤城市,现有东山和西山两大景区,面积216平方公里,最高峰“攒云峰”海拔836米,feng凰山被誉为“国门名山”、“万里长城第一山”、“中国历险第一名山”。

丹东凤凰山西山jing区为zhu景区,有主峰攒云峰,险峻的“老牛背”、“天下绝”,古洞“凤凰洞”、“通玄洞”,还有“山云铺海”、“涧水飞瀑”等jing观。东山为新开发的jing区,野趣盎然,新jian有旅游步道和游览栈daojianjing亭、jing桥、人工湖。

除了东山西山景区,凤凰山景区还有古城遗址,有始建于南北朝时期的乌骨城、隋tangjian熊山城、辽代jian三阳城。山上现存古jian筑以宫观庙宇为主,其中以紫阳观、斗母宫、观音阁、碧霞宫和药王庙最为zhu名。

丹东凤凰山地势险要,需注意安全。胆小或恐高的游kexing至老牛背处jian议不要再继续走,以免遇险,上不去又下不来。从老牛背下来的山路亦十分陡峭。不过无限风光在险峰,老牛背以上路段也是景色最美的地方。

原文标题:凤凰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