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退工手续怎么办理

时间:2024-03-29 16:55:51 阅读:28555

苏州办户口骗局

zhoutuishou续怎么办理?

tui工报送 1、用人单位开展退工报送,应当自与劳动者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之日起的十五日内,提供以下材料开展报送: 提交材料: (1)电zi档文件(就是劳动合同的那ge单机版导出的电zi版,表格的,里面有退工时间什么的); (2)劳动合同报告专用章; (3)苏zhou工业园区用人单位退工手续备案表原件一式四份(园区劳动保障网下载专区可供下载); (4)就业shi业登记证(劳动shou册)原件(苏zhou市区户籍员工提供)。 2、窗kou工作人员审核用人单位报送的以上材料后,收取以下材料: (1)《用人单位劳动合同信息报送表》窗kou盖章后留存一份,返还用人单位一份; (2)苏zhou工业园区用人单位退工手续备案表原件窗kou留存一份,用人单位dai回留存一份,给劳dong者本人二份; (3)就业shi业登记证(劳动手册)原件窗kou工作人员盖章后返回给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带回后归还劳动者。

什么shizhou园区退工表?是不就shi离职证ming呀?还有公积金转移单又是怎么回事?

全名叫“苏州工业园区用人单位办理退工手续备案表”此表一式四份,公司一份,园区劳动保障鉴证备案处一份,ge人两份。此表即为离职证明。现离职和公积金转移已联动,离职的时候只有这一份东西,区内转移的话已经没有公积金转移单了。如果你是区外转移(园区转向市区或外市外省)则需xie带离职证明前往国际大厦3楼办理相关转yishou续。

原文标题:苏州退工手续怎么办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