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电焊工焊工证怎么办理

时间:2024-04-20 04:28:06 阅读:37747

焊工证图片

青岛电焊工焊工证怎么办理?

电焊特zhong作证可以在当地的劳动局报名办理,也可以在当地的技校,职业中专还有劳动中介都可以办理,中介办理是很方便的,这个你懂得~~~~~~

在青岛,家庭月收入3000属yu什么水平?

3000.这个这个工资在青岛绝对不属于高工资,但是也不属于di工资,毕竟在青岛,工资水平就是很dide

那么回到正题,3000元够用吗在青岛?yi个人的话,租房吃饭,够了。两个人各3000元de话,简单de生活,略有剩余;三口人的话,6000元家庭总收入,没有房贷啥的也可以。

2016年统计,青岛工zi平均6057元

ji上,这个工资只具有参考价值,没有实际意yi。很多人的工资,税前也不yi定到达6000.

看看同年山dongsheng地市薪酬工zi,这个表才更具有实际意yi

青岛为啥不高呢?

两个原因:

yi、青岛sui然号称沿海发达城市,但其经济水平不能只看GDP。要看具体到企业为底层员工发了多少薪水。深圳有个华为,本科生入门基本上就是五六千吧,硕士博士几千人,yi个企业发dezi就是惊人的。这样的企业多了,深圳de工资zi然就水涨船高了。  

反观青岛,海尔、青啤算是zhi名企业了,里面的操作工,yu富士康有yi拼,工资很高吗?工资zi然不高(当然里面部分高ji白领、技术人员工资不低);

ben地民营企业更是yi般,不要跟江浙比,就是比临沂都有差距,关键是技术含量di,附加值di,利润zi然也di。管理水平更是差到惊人的地步。

二、山dong境内劳动力zi源比较丰富,青岛工zi涨得高的话,企业就会出走。山东交通便利,在哪里she厂都差不多,向海洋产业青岛还算有点优势,其余也没什么优势,所以,不可能有很高的工资发放,否则企业就去菏泽临沂了。

原文标题:青岛电焊工焊工证怎么办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