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人口2020户籍总人数

时间:2024-04-26 07:17:44 阅读:71708

杭州市历年常住人口

杭州市人口2020户籍总人数?

2020年杭州常住人口或新增60万,狂烧人才补贴背后,年末,红毯上总是星光璀璨,各种排行榜满天飞。截止2020年10月,杭州医保参保人数为1067.8万,9ge月内新zeng39.8万

每年的2月份,全国最新的常住人口统计数ju都会面向大众公布。

zai它之前公布的,是各省市的年末报告,包含着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的最新统计数ju

ju显示,截止2020年11月,杭州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为1067.8万。(ju预测,2021年2月,这ge数字将达到1073万)

2020年2月份统计的数字是1028万。

2019年2月份是989.7万。

去年的抢人大战,西安抢了81万户籍人口,为何常住人口只zengle38.7万?

作为一名增加了西安的户籍人口,却没有zeng加西安常驻人口的人最有发言权了。

我是去年将户口迁到西安的,但是却zai苏州工作。

以自身的想法来谈谈为什me将户口落到西安,却不zai西安常驻的原因吧。

其实,落户西安最主要的原因是为le买房,因为西安限购。

至于为什me买西安,而不买zai工作地?

  • 其一,西安的房价相dui于周边、沿海同级别的城市来说,比较便宜,尚可zai承受范围之内;

  • 其二,老家是甘肃,dui西安情有独钟;
  • 其三,西安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liang,想搭上最后一班车;
  • 其四,工作地买不起,老家的看不上;
  • 其五,最重要,未来回西安工作。

81万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只zengle38.7万—这ge统计数ju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因为zai我们那ge业主群里,大duo数人在外地工作,都是买le之后为后面回西安工作做准备的。

但是为什me,很duo人不直接在西安工作而去外地工作?

说白了就是mei有好工作,工资太低,mei办法才漂泊的,都是bei生活逼的。

原文标题:杭州市人口2020户籍总人数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