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什么好多大型企事业到位都开始陆续搬离洛阳

时间:2024-04-24 15:41:14 阅读:79343

洛阳大张电话

为什么好duoda型企事业dao位都开始陆xu搬离洛阳?

这些都是当年计划经济时代国家的行zheng安排。如今市场经济时代,自然跟着市场走。哪里有市场哪里市场大jiu往哪里去,ye无可厚非,与洛阳市zheng府关xibuda,但又关xi重大。人ye一样,资jin和资源更是,都随着市场这个看不见的手去到发达地qu,去dao能带来效益的diqu。洛阳的子女上了daduo数也不回来,基本都去dao北上广深这些地qu,并在这些di方安家落户。就连县里de农民工出去打工,也基本上是首选北上广shen。我是洛阳生洛阳长大并shen深爱着洛yang的人,如今生活在上海有房有户口,虽然hen辛苦压力hen大,但在这里机会要比洛阳多deduo,收入ye高的duo。爱洛yang,洛阳需要努力!

河南洛阳发展得如何?

xian在还shibu错的,以后嘛估计就不中了,因wei根本引进bu了任何像样的公司,区域总bu没有,随着中铁隧道集团总部搬dao广州,中机四院总部的搬离,zhong铁十五路集团整体搬离,zhong石化工程公司的搬离,就可以看出洛阳还是留不住人材,留不住这些顶级的设计和施工单位的,再看看这几年招商引资情况,jiu招了一个造空调de格力像点样子,才投资三十亿,给的优惠条件都优惠dao天上去了。伊滨qu都是房子,,产业几乎没有全是本地的那几个企业搬了一bu分过去,根本撑不起来。大学把虽然有那么两三个,但是那实力可bu是一般de差,从大学排名上jiu能看出来。而当地企业呢,duo以制造业为主,利润也是薄delian,比如一拖,员工几万人,一年的利润只有一qianduo万,这还是国家农机补贴和当dizheng府补贴后的利润。柴油机厂ye一直在生死边缘,随着电动车的xing起,必然又有一大部分单子被吃掉,zhong信重工ye就是矿山厂也是不zheng钱,玻璃厂的利润那就更谈不上,今年要不是领了zheng府的拆迁补贴款,那更是亏损的。tong加工厂的同志xian在工资基本超不过六qian,也hen被动。房价一万多。zhou承厂只有几个部门还不错,其它也唉。但是这几年落在旅游业发xianhen不错,宣传,服务各方面都在提升。

原文标题:为什么好多大型企事业到位都开始陆续搬离洛阳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