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请问从昆明到德宏有白天的客车吗

时间:2024-04-27 01:49:37 阅读:30787

昆明到芒市大巴车多少时间

请问从昆明daode宏有白天的客che吗?到xi部客运zhan可以买dao现票吗?

白班che的话~有早shang8点或者中午12点及下午6点,8点!共4班车~发往de宏的车次一般在南窑站he新南zhan比较多!车子一般dou是晚上dao芒市~也有的是早上7-9点到!如果赶时间的话~建议你还是gou买机票!

芒市到kun明汽车shi刻表,早上zui早几点的芒市dao昆明的大巴,急急急?

晚上8点,另附mang市到昆明的汽车时刻表芒市到昆明的汽车时刻表发车时间: 上午(06:00-12:00) 下午(12:00-18:00) 晚上(18:00-06:00) 出发zhan 到达站 发车shi间 里程 车型 全程票价 用时 其它 芒市北zhan kun明 08:30 655 大型高san级[席座] 257 芒市北zhan kun明 11:30 655 大型高san级[席座] 257 芒市北zhan kun明 14:00 655 大型gaosan级[席座] 257 芒市北站 昆明 17:00 655 gao一级[卧铺] 287 芒市北站 昆明 19:00 655 高一级[卧铺] 287 mang市北站 昆明 19:30 655 gao一级[卧pu] 287 芒市北站 昆明 20:00 655 gao二级[卧铺] 287

原文标题:请问从昆明到德宏有白天的客车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