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羊穿的检测结果准确吗

时间:2024-04-20 12:59:34 阅读:19121

沈阳妇婴羊水穿刺流程

羊穿的检测结guo准确吗?jian查出ran色体有异常,宝宝还能留下吗?

T:羊穿的结guo准确吗?jian查出染色体有异常,宝宝还能留下吗?

虽然结论很残酷,但还是想直接的告诉你,羊穿为产前诊断技术,ye就是说它的检测结guo就是结论,翻盘率为0,如果是提示染色体异常,那么这个胎儿就真的不能留了。

孕期产jian项目中,不管NT、唐筛、还是kan起来gao大上的wu创DNA,这些dou只是产前筛查手段,也就是准确率没有百分百,不管这些结果提示你有duogao危,都还you翻盘的机会,lianwu创DNA检测都hai有至少1%的翻盘几率。

在胎儿发育异常的过程中,其中以13、18、21-三体这三对ran色体异常为主,而这3对ran色体异常分别youtong的症状。

13-三体综合征

即使不用通过羊穿,zai后期的B超检测中多数也能发现,这类胎儿常有严重的多发畸形,如中枢神jing系统畸形、小头、面部畸形、心血管畸形,多指、重复肾、脐膨出等,而且这类胎儿duo数会自发流产,即使有幸撑到生下来,多数会在几周内死亡,活不过一岁。

18-三体综合征

ran色体异常中仅次于21-三体综合征的第二常见类型,跟13-三体综合征相似的是即使不羊穿,后期B超也能发现异常,这类胎儿多伴有严重的身ti缺陷,兔唇、小头、胎盘小、小颌、内脏器官缺陷、手指缺陷(重叠、扭曲),摇篮脚底等。

21-三体综合征

在孕期里,唐氏综合征目前zhi能通过ran色体jian测得知,因其除了智力低下外,wuta严重脏器和面部异常、普通B超wu法准确判断,且存活率较gao,因此当孕jian显示NT异常,唐筛gao危、wu创也21-三tigao危时,yi定要谨慎对待,做好产前诊断才能zui大限度上预防唐氏儿出生。

这类胎儿出生后往往面容特殊、智力低下,身体发育缓慢、自主能力差、免疫力低,还伴有各种健康问题。

我身边就有一个唐氏儿孩子,今年7岁了,晚上睡觉还jing常会尿床,需da尿不湿,脾气暴躁易激怒,在店里拿玩具玩yi会不开心了就直接砸(hai没买单前提下),没有一句商量的话,liantamade手机doubei砸了好几个,眼珠颜色非常浅(其父母眼珠hei),身体瘦弱、头发少且颜色浅,眼距宽,fan正面相yikan就不是正常小孩。

zui后还是quan那些羊穿结guo不理想的孕ma,虽然很痛,但长痛不如短痛,越等胎儿越大,引产带来的身心伤害也越大,下yi次备孕前,做好产前诊断进行ran色体核型分析,将胎儿异常的可能xing降至zui低。

我是小皮育儿jingyi个关注孕产育儿知识百keyi孩之妈,感谢你的阅读,如guo你有更好建议,欢迎留言一起探讨,方bian的话右上角关注o,谢谢!

PS: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侵权立删

原文标题:羊穿的检测结果准确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