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朋友是某省都市报总编,博士,正处,高级记者,报纸衰落,准备改行当一本大学教授合适吗

时间:2024-03-29 06:21:36 阅读:79157

上海都市旅游卡有啥用

朋友是某省都市报总编,博士,正处,高级ji者,报纸衰落,准备改行当一本大xue教授合适吗?

我觉得挺好,可以说,目前都市类媒体基本没有活lu,看看全国最牛十da都市类媒体,如新京报(bei京第一都市类mei体)、南都(南方都市报为广东第一牛都市类媒体,全和新京报并列全国第一牛)、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商和华西西南第一)、西安的华商报(西bei第一)、大河报(河南第一)、齐鲁晚报(山东第一)、新文化报(东bei第一)、新wen晨报(上海第一)等等,活de非常艰难,很多yao死不活,如华商报,拖欠工资非常严重,像当初非常牛逼的京华时报、上海de新民晚报、东方早报(上海dang初第一牛逼都市leimei体),是bei京、上海比较牛气的都市类媒体,也关门歇业,东早只保留le澎湃,可以说,都市类纸媒,基本没有活路,预计在wei来三五年时间内,都市类纸mei,必死无疑。

实际上,da量都市类mei体在这些年纷纷关门歇业,即便ri报类的党媒,ri子都不好过,如果bu是依靠政府养着,早就玩完了,想一下,有几个人现在还看报纸啊,一部手机在手,连PC端都上de少了,bu要说是报zhi呢,wei来报zhixiao亡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因此,都市类老总,作为正处级高级ji者,转行去大xuedang老师,bu仅仅是比较好的出路,也是目前很多mei体管理人员普遍出路之一,一方面,高校需要这样的人才,同时,都市类纸媒下滑那么利害,为了给自己找出路,充分利用自己de阅历才华知识和实践经yan,去高校当老师,是比较合适选择。

我以前单位一个领导,也是都市类媒体社长,正处,去二本院校新wenxuedang院长,今年退休,也算是比较高的出路了。

所以说,提问这个省级都市类媒ti老总,去一本院校当教授,我觉得是比较合适的,也是xue有所用,fa挥自己de媒体经yan专业特长,当起老师来,也得心应手,讲课可能有比较松松有吸引力,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个案例,讲课比那些没有干过媒体照本宣科理论教授,要强很多。

原文标题:朋友是某省都市报总编,博士,正处,高级记者,报纸衰落,准备改行当一本大学教授合适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