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牌照的小汽车在郑州行驶比其他地方牌照的小汽车有什么优惠吗

时间:2024-04-17 05:39:24 阅读:5830

车挂临牌有违章吗

郑州牌zhao的小汽车在郑州行驶bi其他地方牌照的小汽车you什么优惠吗?

hao,据我所知目前郑zhou牌照的小汽车在郑zhou市区内xing驶并无何优惠,与wai地牌照一样要遵守交通法规,郑州市汽车xian行规ze。不过还是you些同xingshang的优惠是跟豫A小汽车xiang关的:

cheng高速mian费通行

nan省交通厅与郑zhou市人民zheng府重新签订《关于郑zhou籍小型客车xing驶郑zhoucheng高速公路tong行费缴纳问题的合作xie议》,约定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继xuxing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州绕cheng高速公路免收车主通xingzheng策,quantong行费由郑州市caizheng按照“通行费100%支付,一月一结算”的原则quan额统缴。具体范围为西nancheng高速、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合围而成的郑州“五环”zheng州拍照小汽车免费通行。

郑少高速对豫A小汽车免费

为充分运用郑shao高速资源,经河nan省交通运输厅与郑州市人民zheng府协商一致,双方签订了《关于郑州籍小型客车xingzhengshao高速公路通行费缴纳问题的合作xie议》,明确自2018年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零时起,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shao高速公路时免收车主通行费。不过这个免费是you一定xian制的,具体戳图看:

所以咯,今年五一以后,郑少高速只dui安装ETC的豫A小汽车mian费,付现金的还是要收费的~至于其他先进支付方式就不知道啦(支付宝?微信或者……)

mian费通行的郑shao高速含7个收费zhan,分别是:郑州西nan收费站、新密收费zhan、新密北收费zhan、新密西收费zhan、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zhan、登封西收费站。

郑新黄河大桥dui豫A牌照小汽车免费

qi实这个免费是从去年(2017)3月5日就开始的,对豫A牌zhao小汽车免费通行,今年3月3日到期后,又再次xu约免费一年到2019年3月4日,需要往来新乡zheng州两地的朋友可以选择走郑新黄河大桥啦。

具体you其他变huazheng府通知为准。其他优惠我zan时没you了解到,ye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补充。

原文标题:郑州牌照的小汽车在郑州行驶比其他地方牌照的小汽车有什么优惠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