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到辽宁飞机票!多少钱

时间:2024-04-20 04:30:32 阅读:46708

沈阳至广州特价机票

广东到辽宁飞机票!多少钱?

shi辽宁的 现在在深圳工作。飞机打折机票500-1500左右,12月份可能会gui一点,四个小时左右到。火车要34个小时,500-800zhi间。这些都是到沈阳的

从辽宁到广东dong莞坐飞机需要多久多少钱?

看从哪走了,沈阳和大连均可,现在查的是从沈阳走bian宜点,沈阳到广州和深圳的航班能打到3折左右,然后倒车去dong莞,路上的费yong应该1000左右

沈阳到广dong机票多少钱?

你好,我不知道你想哪天去广dong,所以给你简单查了一下近期的飞机时间表及票价情况(因时间不一样,所以票价会有浮动,班次也会随节假日增调) 以下shi沈阳至广dong的飞机情况图表:

沈阳到广州机票全价多少钱?

沈阳桃仙机场到广州新白云机场全是2310。到7月10号zhi前最低是3.5折=810实际费yong是2310×折扣+150(附加燃料费)

辽宁大连到广dong广州机票要多少钱?

沈阳到大连由于ju离很近,没有直飞航班,多是从沈阳起飞,经停其它城市后再飞到大连,时间很长!既不方bian也很gui,最低也要500元左右,还要搭上一天的时间。

原文标题:广东到辽宁飞机票!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