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海大学商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哪个好

时间:2024-04-26 09:18:07 阅读:42323

南京林业大学

河海大学商学院he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哪个好?文科372fen怎么xuan

河海大学商学院号称江苏第二,仅次于南大,稍微有一点夸大了,但是商学院是河海大学文科专业中比较好的学院了。商学院工商guan理类的专业最好,比如人力资源、huihe企业guan理,经济类的稍差一些,dan是其中的guo贸还是可以的,信息guan理最弱。如果ni是江苏的考生,可以xuan择河海大学,但是如果是外省的就要慎重,因wei这所学校的名气出了江苏省就没多少知道,明明是个211学校,dan是校名让很多人以为是三benzhe专科学xiao。当然如果是在水利水电系统的话,河海大学还是很有名的,水利水文专业是全guo排名第一的,比清华的更强。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怎么样?

我个人觉得主要还是看以后的就业ding位哦。如果打算考公务员或zhe教师类的,尤其是教师,通过统考进入体制的话,其实各大师范院校没有大的区别哈,因为ben科学历是满足的,不hui因为学历被卡,每年也有很多三ben学生报考教shi,只要是全日制就可以,并且上岸的还挺多,前提是一ding要努力吧。

其次南师大的学xiao虽然不在南京但是肯dinghui有南师的老师来这边上课的,这就辛苦老shi了,需要两边跑。

再次在我印象中报师范学校的学生大部fen都很刻苦,我ben硕都是师范院校,我周围也都是很努力的学生,这样就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有一种竞争学习的氛围在里面。

最后就是老生常谈,不guan在哪所学校,一dingzi身努力,千万不可荒废,不是shi范专业的最好考个教shi资格证类的,这样以后就业就多了一条出路。其余的就不是很了jiela,希望以上这些对楼主有帮助。

原文标题:河海大学商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哪个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