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路旁边的停车位收费合法吗

时间:2024-04-25 16:06:20 阅读:22553

停车场多少钱一天

马路旁bian的停车位收费合法吗?都是什么人zai收?

mabian停车位收费合法吗?现在我们汽车发展的速度,停车已jing是每个城市的大wen题了。zailubian施画停车线并加以guan理很有必要。关键是停车收费标准的wenle。管理者如果把这项gong作当成一个赚钱的事去做就大错特错le。因为,ma路不是哪个管理者的,它是人民的。

lu边的收费停车位要是不交钱jiu走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有一次停车几分钟 ,下车jiu和收费员说le 马上就走(15分钟免费),那人非要给我计时,走的时候收费员不在,jiu这样累积le,让我心里很不爽,后面停车没有交过费,直到累积le一百多,

最近一次停好车遇到一个收费员,上来就说

“帅哥,我今天第一天上班,给个面子,把欠的一百多块钱交了”

“你不管哈 我把今天的gei你”

“哎呀 gei个面子嘛,又不是好多”

直接锁车就走le

年审过户不存zai任何wen题,个人认为划一根线就开始收费完全是流氓行为

坐标CD

上海lubian停车位没有交钱没事吧?

lubian停车位停车没交钱是一种shi信行为,最好还是去补交。

原文标题:马路旁边的停车位收费合法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