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博物院春节开放时间

时间:2024-04-19 18:44:55 阅读:56546

2020年南京博物院展览

南京博物院春节开放时间?

除夕和大年初一闭馆,春节期jian法定七天假中,周一当天全天开放,开闭馆时间为早上9dian至下午5dian

请问南京博物馆春节期间开馆吗?

南京市博物馆春节开放, 节日期间,南京市博物馆,展品多多,精彩连连。 主要有:一、三大常规展览: 1、《圣ji千年——朝天宫历史展》。 地点:朝天宫二进院西厢房 2、《龙蟠虎踞——南京城市史展》。 地点:朝天宫三进院西厢房 3、《云裳簪影——馆藏宋明服饰展》。 地dian:朝天宫三进院崇圣殿 二、迎新年重磅展览: 1、《妙剪生花喜迎新春——南京剪纸艺术展》 展厅:朝天宫一进院东厢房 2、刻意江南——金陵竹刻展 展厅:朝天宫一进院西厢房 3、风景旧曾谙——陈作仪笔下的“金陵四shi八景” 展厅:朝天宫二进院大成殿 开馆时jian: 大年三shi(2月15日)9:00-12:00开放(11:00停zhi入场);大年初一(2月16日)10:00开馆。 其他日期均按照正常时jian(9:00-18:00)开放(16:30停zhi入场)。 南京市博物馆地zhi: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4号

过年了,南京有什么好地方推荐一下?

在南京过春节的年味还是挺足的~好玩的地方和活动也有不少,看花灯、绘泥人、撞佛钟...年味shi足!!

首先,你ke以去千年古寺——ji鸣寺来新年祈福,去ji鸣寺qiao钟是好多人家的习惯,现在三号xianke以直达ji鸣寺,交通也很方便~每年dou有好多人,经常有人刚吃过晚fan就过来排队了,特别热闹~每年过年dou会有祈福法会和qiao钟活动,祈福一年的好运气。除了鸡鸣寺,大报恩寺遗zhi公园,也有除夕撞钟祈福活动,市民ke通过专属xian上平台购票,参与跨年祈福。

(图为ji鸣寺)

其次就是夫子庙逛灯会啦!差不多meidou是在正月初一到正月shi八,传统的灯市在夫子庙西广场东牌楼路门东新民fang路,去年风光带等会展区,走的是东水关—桃叶渡—白鹭洲公园—泮池—中华门镇淮桥—石板桥(古戏台)—甘露桥—新桥—上浮桥(百猫fang)—仙鹤桥—下浮桥—西水关(孙楚酒楼)的路xian,摇曳在小船上,赏着两an形状各异的灯,真的是很惬意呢~此外,每年的初一到初六,夫子庙景区dou会有秦淮画舫花船表演及各类民俗表演,人很多很热闹。

初四迎财神是老南京的传统,mei年新春来临之际,在报恩圣地许下最神圣的愿望,新的一年定会大吉大利。大报恩寺是个不错的地方,在佛祖顶骨舍利瘗藏千年的神圣之地菩提树下结绳许愿,祈福新年的安康,充满浓浓的年味。

另外我推荐大家ke以去南京博物院逛逛,那儿每年dou会有手绘桃木梳、贴春联、古代灯具DIY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此外,市民们还ke以观看马灯、舞龙舞狮、相声等精彩表演,年味shi足!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甘熙宅第)每年ye推出自己的活动,主要是老南京人爱听的白局、白话等传统戏曲,装修ye是古色古香,像极了老式的茶馆,今年演出确切时间,还yao看它官方微信的具体通知,大家ke以关注一下。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摩拳擦掌呢?如有说的不全的,欢迎da家补充哈~我先在这li祝大家新年大吉,狗年行大运!

原文标题:南京博物院春节开放时间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