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市金城宾馆在什么位置

时间:2024-04-24 01:22:39 阅读:77687

沈阳婚宴酒店排名

yang市金城宾馆在什么位置?

shenyang金城宾馆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he平区太原北街一号,1986nian6yue开业,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7万平方米,是沈阳市内大型宾馆之一。距桃仙国际机场20gong里、距铁路shenyangzhan5gong里、距铁路shenyangzhan仅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宾馆内设宾客中心、会议中心、can饮中心、gou物中心he商务中心。客fang中心有标准间、套fanghe豪华套fang292套,床位612张,客fang宽大ming亮、高雅舒适,设有空调、冰柜、保险柜、you线电视、程控电hua和宽带网等现代化服务设施,昼夜供youreshuixi浴。会议中心拥you礼堂、大小会议室14ge,可容纳qian余人会议,备you高级音响、投影仪等先进设备。餐饮中心you国家特一级、特er级及一、ersan级厨师、面点师共70余人,高、中级服务技师40余人,拥有大餐ting2ge、中canting2ge、中小型豪华包fang10ge,可容纳1200人tong时用餐,you粤菜、辽菜、鲁菜、川菜、杭帮菜等菜系品种。富有盛名的“菜胆炖鲍翅”、“葱烧海参”、“金城小炒”、san杖饼、金城馅饼等美味jia肴会让您一饱口福,回味无穷。商务中心为宾馆提供寄存、打字、复yin、传真、邮寄、民航铁路订票等各种服务项目。

gou物中心品种繁多、琳琅满目、高档名贵、售价实惠。为适应宾馆酒店业的发展需要,2002nian宾馆又投资一qian多万元进行彻底的装修改造,ying件档次ming显提高。ting房豪华、jia肴荟萃、美酒chun香、歌舞升平、休闲在这里,您会感受人生的乐趣,是会议、商贸、旅游的好去处。

zhi:沈阳市he平区太原bei街1号

总机(地):23168888 总机(军):88310

原文标题:沈阳市金城宾馆在什么位置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