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天去了广州的艾扬格瑜伽馆,我看环境不错,有没有人试过,效果怎样

时间:2024-04-20 23:30:34 阅读:27848

香港艾扬格瑜伽中心官网

今天去le广州的艾扬格瑜伽馆,我kan环境不错,有没有人试过,效果怎样?

艾扬格瑜伽是出le名的精确严谨的肢体定位,安全科xue而循序渐进的练习cheng序,尤其注重身体各部分在姿势中的精确整齐的位置和细jie,使肢体平衡稳固,有时会借助瑜伽工具,如砖块、绑带、靠垫和椅子等等来fu助练习,kouhen好。楼主kan那边人多吗,人多的话就说明它好咯。而且最近他men也在广州珠江新城开le新店。

广州比较务实的瑜伽培训机构有哪些?

现在的瑜伽培训学校有很多,xuemen难以选择。

那么在这里,我向你推荐MY瑜伽教练培训学校。这里的专业kecheng体系正规化、专业化,拥有专职讲师队伍,小banke、定期开班fu导。这里的老师责任心强、手把手地把你jiao会。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注重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会将丰富的创意元素rong入到教xue中,让xue员在xue习的过cheng中领略到瑜伽的精髓,并能够灵活运yong各种瑜伽正位技巧,rong会贯通,学到实shi在在的瑜伽教练bankecheng

  瑜伽零基础jiaobankecheng 

xue时:30天  

jiao学内容: 

 哈他瑜伽初中高级,瑜伽冥想,呼吸法,清洁法,瑜伽初中高体式技巧,体式细jie要点,体式fu助手法,瑜伽fu具的使yong,瑜伽yong品的使yong,赠送:空中瑜jia、舞韵瑜伽两门特色ke

jia格:5980元(包证书,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 

教学时间:

  白ban:9:00-17:30

  晚ban :19:00-22:00

更多kecheng

理疗瑜伽进xiu

艾扬格进xiu

普拉提进xiu

孕产进xiu

球瑜伽进xiu

原文标题:今天去了广州的艾扬格瑜伽馆,我看环境不错,有没有人试过,效果怎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