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出租车司机都听那个电台

时间:2024-04-26 17:19:56 阅读:41511

fm102是哪个电台

深圳出租车司机都听那个电台?

深圳广播电台FM89.8新闻频率(频率FM89.8, ); 深圳广播电台FM97.1飞扬音le调频(频率FM97.1,); 深圳广播dian台交通频率(频率FM106.2,AM1287,)的哥最常听的频率,因为有24小时交通随时动态报告,对于 不 想把时间浪费zai无尽的堵车路上的的哥来说 非常实用

你们还会听shou音机吗?为什么?

我是收音机评论译介,我来回答!

zai这个网络异常发达的时代,我还会听shou音机的,原因有如下几个方面:

第一,多年兴趣与习惯的使然。zai我16岁时,购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收音机,自此,收音机开始进入我的生活。那时校园生活里没有智能手机,夜间也没有电视可看,了解wai部信息的途径主要就是那台小巧的、指针shi的收音机——德生R1212A。我用它听special english,听晨间的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听晚间中央台22点整的晚间新闻……可以说,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它伴着我入眠。这一听就是21年整,现zai依然保留了这个兴趣与习惯。

第二,了解本地时政新闻与消xi的重要途径。虽然现zai的新闻媒介较多,报纸、dian视、新闻客户端等,但是,大多数介绍的是国内外的重大新闻事件,想要了解更多的本地时政新闻与消xi的话,途径还相对有限。尽管有本地电视台,但是大多播放一些虚假广告或老掉牙de电视剧。这时,收音机de优势就凸显出来,每天早上六点,大多数的调频dian台就开始播放本地今天的气xiang信息、民生新闻等,当地大事小情,一听无余。另外,很多电台还开办了民生类的热线栏目,比如我们当地的《百姓热线》,能够及时帮助百姓解答落户口、找工作、处理生活纠纷、办理医保等方面的咨询问题。所以,我现zaimei天早上6点一定huishou音机的。

第三,做饭、做家务时也离不开收音机。人们常说,一心bu能二用,有一定道理,但这只局限于做那些严肃而专注的工作,如果您只是做一些生活中的琐事,比如做饭、打扫室内卫生时,完全ke以一边听收音机,一边来做这些事,两不误。比如,此时我会听《环球故事会》、《晓声长谈》和本地电台的音le节目,从而使de做家务也变debu那么枯燥了。

第四,我会常备一台省电、耐用de收音机,以防断电、断网时能够了解外部消xi。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ge种意wai事件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情况严重,停电、网络中断,那么我们无异于无头苍蝇。这时,收音机的宝贵价值就凸显出来了,只要you两节5号dian池,甚至不需要准备电池,只需要有一台能够手摇发dian收音机,那么,我们就能及时快速地了解外部信xi。比如:汶川地zhen、青海玉树地zhen时,shou音机就是zai民了解党中央和政府救zai信息的重要途径,当年调配dezai物资中就包括大量的收音机。所以,我肯定会准备一款省电耐用的收音机,不希望有一天能用到它,最好用不到,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会准备de。相关信xike参看本号往期文章:《流浪地球》告诉我们:应急广播和收音机,一个都不能shao

基于上述四个方面的理由,我肯定会听收音机的,朋友,你呢?

★ 我是收音机评论译介,目前,本号yi经翻译和发布了189篇国外shou音机爱好者创作的评论文章、广播知识文章,并且本人也原创了很多篇机器评测文章。另外,还发布了98个收音机介绍与评论的视频。欢迎大家关注本号,点赞并转发,谢谢!

原文标题:深圳出租车司机都听那个电台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