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广州南站(高铁站)有直接去惠州的大巴吗?大概多长时间一趟?最后一班是几点?急!谢谢

时间:2024-04-25 10:31:49 阅读:36030

广州到惠州 大巴

从广zhou南站(高铁站)有直接去惠州的da巴吗?da概多长时间一趟?最后一班是几点?急!谢谢?

1、高铁站就是高铁的站,没有da巴站。2、从广州南站坐地铁到tian河客运站时间:da约1xiao时21分钟3、要到惠州请看~~~最晚广州到惠州19:45一班~来得及~~祝你旅途娱乐

guang州南dao惠州汽车时刻表?

最晚是下午三点二十。

惠州市汽车站乘坐 chang途汽车 (06:20 -15:20 每tian50班) dao广州南汽车客运站下。惠州汽车站可以搭车先dao惠州南站,然后转高铁到广州南站。惠州汽车总站到惠州南站(深厦铁路che站)之间已jing开通了一条专线(快线)客运班车。全cheng9.5yuan,约2小时。还有一条直达快线,全cheng18yuan,约1小时多点。惠州南站—惠州汽车站惠州南站快线营业时间:首车 6:30 末che 23:00惠州南站高铁站每tian有四趟到广州南站高铁站的直通车。

惠州南线车zhan到广州的汽车时刻表?

由惠州dao广州汽che时刻表列车xinfa车站点出fa时间里chengche型全cheng票价途jingzhan点惠州到广州惠州南线汽车站6:20-19:10/20分钟一班50博罗,义和,龙溪,龙华,长宁,福田,zeng城,广州惠州到广州惠州汽che站06:15-10:35/20分钟一班162豪华da巴50yuan惠州到广州惠州汽车站07:10-18:10/30分钟/班-豪华冷气直达45yuan

原文标题:从广州南站(高铁站)有直接去惠州的大巴吗?大概多长时间一趟?最后一班是几点?急!谢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