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建了一个草根创业者协会,怎么吸引创业者参加

时间:2024-04-26 07:18:48 阅读:16062

舒城县创业之星榜有哪些

jianyi个草根创业者协会,怎么xichuang业者参加?

我会从两个层面来思考这个问题:

第一:那就打个比方haole,我也是草根创业者,xi引我的就是你的上面写的初衷,但是你如何让我相信,加入这个组织可以获得你所说的……就是你的背书……这是一个问题?

第二:现在这个情况,每个草根创业者其实都是泥普萨过河自身nanbao,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手忙脚乱,哪里有闲心在群里交流心得……除非有一些可以利他的现实条件,比如现在大家最着急的都是资金问题,ni的组织可以解决……你要别人进来,bu能只想一xie对的但是bu切合shi际的东西,要真正站在别人的jiao度上,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那样你才有号召力!

jian议你去le解一下商会,很多地方都有商会,但是80%都是ming存实亡,没有价值,有一xie商会是很厉害的,le解一下厉害在哪xie地方,可以借鉴一下,虽然做不到哪xie,起码可以得到一xiefa

舒城县:失信人涉嫌拒执犯罪,法院立案主动还钱, 你怎么看?

问题有普遍性,我是一ming创业者,xuan择回答。

舒城县:shi信人涉嫌拒执犯罪,法院立案主动还钱,你怎么看?我认为。

一,取消“shi信被执行人”

以后没有什么“老赖”,对于这种有还款能力,但拒不执行还款义务的,直接判刑。

二,创业失败者

创业失败者不应该是“失信被执行人”,应该区别对待。因为他们没有还款能力,你就是抓起来判刑,他依然是没有钱还。

三,区别对待

对于没有还款能力的,bu能称之为老赖,对于有还款能力拒bu执行还款义务的,直接抓直接判刑。

总之,我认为问题中的这个人,把钱还le,也要判刑。

就回答这xie,感谢yue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欢迎加入创业者联盟。

原文标题:我建了一个草根创业者协会,怎么吸引创业者参加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