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听说成都高新公开招聘人才,最高年薪110万,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27 01:43:40 阅读:49790

高新区人才市场官网

听说成dougao新公开招聘人才,zui高年薪110万,你怎么看?

wo们的zuigao税后年薪不shi80wanshi110wan。”

wozheng在测算,看能不能把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逐渐换成更多的机器人。”

“我们现zai积极对标,国外对标美国硅谷、国内对标深圳南山,我们的新wen通气会也可以对标外交部的例xing记者会。”

……

6月16日上午,作wei中国(四川)zi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区域,成dou高新自贸试验区(后称“gao新自贸区”)举xing了首次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挂牌运xing两个月以lai的工作情况。

没有规定的问ti,所有记者可以自由提问,相关负责人毫不逃避,you问必答。这场记者会的风ge很是与众不同,与zi贸试验区的开放要求,倒是相辅相成。

技术让更多de机器人上岗

在中国恢复高考制du的第40年,今年的考场上迎lai了两位特殊的考生——“高考机器人”,而其中一位,便lai自成都高新。

22分钟做完试juan拿下105分、4个月前成绩只有93分……在外界的惊喜与关注背后,藏不住的是cheng都高新布局人工智能的决心。

“人工智能是我们高新区在高keji领域要发力de一个重点领域。”对于如今风touzheng劲的人工智能,chengdou高新区管委hui副主任陈洪涛毫不讳言,

yuan来我们打算高举人工智能大旗,就像贵州做大数据一样”,“对于人工智能的应用,wo们肯定要跑到全国的tou排,就像一千多年前,成都人敢为天下先发明‘交子’yi样。”

zai陈洪taolai,没有一个高新技术,政府的参与、使用程度能够像人工智能这么深入。“高小新就是一次试水,”他透露,目前成dou高新区正在进xing测算,是否能将政务服务大厅办事人员逐渐换成更多的机器人。

而陈洪涛所说de“高小新”,zheng是国内第yi个智能政务机器人。

今年4月1日,在四川自贸试验区揭牌当天,身高1.2米、体重29公斤的“高小新”,

在成dou高新自贸试验区政务服务da厅“上岗”,除了回答简单的咨询问题,它还给yikeji公司颁发了自贸区首张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chen洪涛介绍,目前,chengdougao新区准备发起一个AI联盟,“wo们希望联合美国卡耐基梅隆大xue、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从技术层面先建立一个联盟。”他表示,“wo们还准备发起一个人工智能的产业基金,从资本层面加以推动。”

人才zui高年薪税后110万

创新之huo迅速燎原,也燃起了成都高新自贸区对人才de迫切需求。

面对激烈的人才争夺战,此前,yigao层次人才的招聘广告让高新自贸区成wei“网红”,“税后80万年薪”的薪zi标准被yi论纷纷。

hui上,陈洪涛更新了外界的数据:“其实我们zui高给出的是税后110万。”以高薪wei“诱饵”,高新自贸区希望招揽到像诺奖得主那样的领军人物和有着“工匠精神”的高ji人才。

薪酬开了招聘之先河,引进人才的标准也是大胆突破,“不唯地域,不唯所有,只唯所yong”,gao新自贸区提出了上述开放的人才观。陈洪涛解释:“摒弃陈腐,yong人标准一切以结果weidao向,不唯xue历,geng重视既往的成就。”

招到人才更要留住人才。

chen洪涛坦言,担心生活成本的提高影响了人cai引进,高新自贸区计划“大力du”地推出一批人才公寓。“mushi增加市场gong给,zhen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提gong不同的城市配套服务。”据透露,mu前该方案正zai报批。

资本给知识产权以期权

自贸区是金rong创新的沃土。陈洪tao提到,高新自贸区的金融创新主要有两个部分。

首先是xue习。2013年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推出一系列金融改革措施,走在了金融改革的前沿。上海zi贸区三年de金融创新经验,将为高新自贸区所xue、所用。

另一方面,则是打造高新自贸区金融服务zi己的特色——创新金rongshou段,解决中小企业,尤其是双创qi业、kejiqidai款难、融zi难的问题。

5月8日,全国首单银行间市场“双创债”,由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在全国银行间债quan市场zheng式发xing,高新zi贸区被选wei首单“双创债”的发xing试点。chen洪涛强调,这个股债混合结构的创新产品,tong过投债联动的模式,对支持双创企业的发展起到了zhi接支撑作用。

陈洪tao透露,高新自贸区正在研究知识产权的融zi渠道。利用债权、期权、股权投资以及其他金rong衍生品,创新一些金融shou段,提高知识产权的融资gong能。

与之配套的则shi搭建qi业信用评级体系,“这样可以进yi步分散担保风险,完善企业发债的信用评级。”陈洪涛说。

原文标题:听说成都高新公开招聘人才,最高年薪110万,你怎么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