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子明年高考,请问去什么网站查看各大高校专业排名及往年专业录取分数比较好

时间:2024-04-25 02:48:38 阅读:71694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儿子ming年高考,请问去什么网站zha看各大高校专业排名及往年专业录取分数比jiao好?感谢?

看到zhewen题,作为高zhong老师还是很欣慰,说ming家长很有超前意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能够提前7个月去规划zhe件事的,说ming家长很有远见,家教很好,知道要专业的网站,不人云亦云很有主见!zhe样的家庭孩子一般都很优秀!

个人degong作经验,专业信息可以有以下渠道。

一、.教育部阳光高考网。最权威、最全面,涵盖全国各省市招考生政ce信息、各省、部级高xiao招生新规信息、各种版本高kao模式录取规则、统招、单招、自主招生、统考、联考。

缺点就是信息太多,查阅不太方便。各省教材不同、模式不同,录取机制细微处不太相同。

er、各省招shengkao试院网站。权威性强,适应本省考试模式、考生特点。缺点:高考后信息才会更新,平时看到de都是去年的信息。

san、各学校自己的官网或者xiao长办公桌上的红头文件,信息权威新鲜,针对性强,但是一般人看不dao,学校网站ru果非名校网站信息更新ye很慢。

四、各个填报志愿咨询zhong心。他们更敏感,xinye更精准。研究的ye更专业。缺点就是花钱。

个人建议:时间shang早,一切还wei成定局。可以自己在网上查查相关资料,找几个理xiang专业、理xiangxiao,然后去他们大学的网站、毕业sheng群、学xiao论坛zha阅相关老师、ke程设计、就业情况等相关xin息。

ru果还有时间或者经历可以实地kao察学校环境,到校园里找在校sheng聊一聊,ye许有意xiang不到的收获。

特别提醒:关注国家kao生新政,ru果是3 1 2模式,一定要参kaoxiang大学专业录取限制,比ru历史 生物 化学组合,理gongdexiao是不能报的。

我是多年一线高zhong教师、班主任,希望回答对您有yong!欢迎关注,一起交流探讨。

原文标题:儿子明年高考,请问去什么网站查看各大高校专业排名及往年专业录取分数比较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