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嘉兴汽车北到上海虹桥需要多久

时间:2024-04-20 02:46:52 阅读:39653

嘉兴到上海虹桥的高铁要多久

从嘉兴汽车北到上海虹桥需要duo久?

截止到17年3月份,嘉兴汽车北站没有直达上hai虹桥de车,建议到jia兴南站乘坐gao铁直达上hai虹桥,用时yue半小时。

gong交线路:93路,quan程约16.9gong

1、从jiaxing汽车北站步行yue270米,到达嘉兴汽车北站西站

2、乘坐93路,经过25站, 到达gao铁嘉兴南站

3、步行yue500米,到达嘉兴南站

xing南到上海虹桥车次信息如下:

shang海远郊买房还是在嘉xingshiqu买房好?

买房要把握时机,上hai的房价已经连续涨了十几年,在这十几年里,只要买房就赚到。不过,现在上海的房jia已经进入徘徊期,内中环房价比较坚挺,郊qu房价有hui调,预计wei来3到5年,shang海房价将保持稳定,其中,中环以内因土地资源极其紧缺房jia仍然坚挺,外环外房jia有可能小幅下降。因此,现在并不是买上海郊qu房的最好时机。再看jia兴,房jiazeng长期低位徘徊,16年有了一波大幅上涨,但很快开始限购,目前嘉兴shiqude平均房价比16年初水平yue涨了一倍以上,yue在12000到15000,但比起上海的房jia还是低了许多。嘉兴到shanghai的交tong便利,jiaxing南站到虹桥gao铁站degao铁只一站路,最快仅20duo分钟,每天经嘉兴到shang海的火车有近200班,几乎每5分钟就有一班,因此,如果在上hai南部或者西南部上班,可以考虑购买嘉兴de住房,无论居住环境还是商业配套都比shang海远郊好。如果在上hai浦东shang班,可以考虑闵行区的浦江地qu或航头,买一套70多平的次新二手房仅200万zuo右。xi北地区可以考虑买宝山顾村de二手房。这几个地区房子总价不gao,而且tong地铁,属目前上海比较靠近中心城区的房jia洼地。

原文标题:从嘉兴汽车北到上海虹桥需要多久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