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工程大学美术类怎么样

时间:2024-04-23 15:15:19 阅读:47131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工程da学美术类怎么样?

西安工程大学艺术类zhuan业艺术she计专ye是陕西省名牌zhuan业,donghua专业是陕xi省特色zhuanye建设点 。

其中艺术设计专业设有7个专业方向 ( 服装艺shuji、针织服装艺术she计、装潢艺shuji、环境艺术she计、广告艺shuji、纺织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艺术she计 ),表演专业设有2个专业方向( 服装sheji与表演、形象设ji与策划)。

假如在西安市建设一所传媒类高校,可yi从陕西省的哪些高校剥离chu资源?

西安市的高校zhong多,erda部分都是属于专业性高校,比如西an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xi北政fa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外事学院、xi安邮电da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音乐xue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其实西an市还缺shaoyi所传媒类高校,那么假如将来想要建设这样的yi所高校,可以从xian市的哪些高校中“剥离”呢?下面我们来做一下设想。

xi北大学

西北大学有新闻传播类专业(包括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guang告学),另外播音与主持艺shu、广播电shidao这几个专ye可以加入。

陕西师范大xue

陕西师范da学有新闻xue、编辑chu版学、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shidao、戏剧与ying视学类、舞蹈学等专业ke以加入。

西an工程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的guangxue、表演、guangdianshidao、播音与主持艺术这些专业可以加入。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daxue的新闻学、广播电shi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表演、戏剧yingwen学、广播电视编dao、播音与主持艺shudonghua等专业可以加入。

西安石油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的新闻学可以加入。

西安财经大学

西安财经大学的广播电视学、新闻学、广告学、戏剧yingshiwen学、guangdianshidao等专业可以加入。

原文标题:西安工程大学美术类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