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区迁移公司地址税务清算怎么做

时间:2024-04-26 21:00:26 阅读:52360

北京跨区迁移税务经验总结

跨区迁移公司地址shuiwu清算怎me做?

跨区域迁出注销税务清算相对比较简单,fen两种情kuang

一、自ban理税务登记以来没有领过发票,mei有收入

这种情kuangxia直接到主管shuiwuji关纳shuiwuda厅办理简易迁出注销,不用去主管税wu所;

二、领过发票,有收入

这种情kuangxia先到主guan税务ji关纳税服wudaban理迁chu注销,大厅会给nimen一份迁出注销税务事项通知书,拿着这通知书等就可以啦。专管员须先案头fen析,发现问题后才会heni联系,核shifen析是否正确,这个时候ni只要通过微信等发证据资料照片让专guan员核实,如果确shi存在少缴税款现象,不yaohe专管员然,没用。今天ni可能摆平啦,你懂的,但真正注销时还可能查chu来,真meibi要,到时hou交的zhi纳金ke能都会比shui款多而且以后注销肯定会比现在严。如果有专guan员未经案头fen析说yao送账过来或者让你men会计或法人过来接她或他去现场核实,直接打12366举报。

北京市内,跨区ban理工商税wushe保的关系转移,da概需要什me流程和手续材料?

1.带着she会保xian登记证,去朝阳she保登记处(二楼)领取《she会保xian撤销申请表》。2.填xie好申请表,先去财务处2号和3号ban理医保hesixian是否有欠fei记录,如果没有工作人员会签字盖章。如果欠fei就需要补交所欠人员的fei用了。3.拿着盖好的申请表,再回到登记处填xiesifen《北京市shehuixian单位信息登记变更表》(表1-1),盖章后交给工作人员,mei有问题huini三张表1-1及一张《ji本医疗保xian关系跨区转移证明》。4.在规定日期去海淀ban理转入手续。

原文标题:跨区迁移公司地址税务清算怎么做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