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在苏州火车站到体育中心坐哪路车呀!求解

时间:2024-04-20 09:42:04 阅读:2827

从我们这边坐几路车到体育中心西门

zai苏州火车站到体yu中心坐哪路车呀!求解?

约40分钟 / 6.6公里 苏州火che站 乘坐64路(或 10, 40) 11站, zaiyu中心站 下che 步行130米至 苏州体育中心 供你参考

苏州站怎么去苏州体育中心?

方案1: 从【平men站】上,乘【502路】到【附二医yuan/体yu中心站】下(10站)方案2: 从【火车站/南广场站】上,乘【38路】到【附二医yuan/体yu中心站】下(11站)方案3: 从【平men站】上,乘【69路】到【附二医院/体育中心站】下(11zhan)方案4: 从【汽车北站站】上,乘【10路(南线)】到【体育中心站】下(13站)方案5: 从【火车站站】上,乘【64路】到【体育中心站】下(11站)

从木渎到苏州体yu中心(家乐福)做哪路che可以到?

公交线路:502路,全程约6.6公里

1、从苏州站步行约160米,到da火车站南广场首末zhan

2、乘坐502路,经过7站, 到da附二医yuan(体yu中心)zhan(也可乘坐69路区间、69路)

3、步行约390米,到da家乐福(体育中心店)

原文标题:我在苏州火车站到体育中心坐哪路车呀!求解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