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段时间报道的沸沸扬扬的许可馨事件最近有最新消息吗

时间:2024-03-29 12:34:52 阅读:89041

苏州工业园区

前段时间报道的沸沸扬扬的许可馨事件最近you最新消息吗?

xue美国的许可馨神通广大,至今没you她家庭成员的具体信息。2020年3月份,zai全国人民抗击yi情的当口,许可馨发出了辱国的言论。事发后,掀起网luo舆论的大潮。

尽管大家口诛笔伐,许大小姐就是不认错,还zai社交平台上继续辱骂国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按她的话来说,她家有人,所以没人能把她怎么样。

事实的确如此。许可馨安然无恙。zai网上经chang能看到她晒出的生活照,貌似过得you滋有味,sihao不受辱国事件的影响。打卡啊,继续打卡啊,zai她看来,只不过是做无用功。

还记得中国科xue院大xueji子越吗?他的事情发生zai许可馨之后。事件发酵后,引起中国科xue院大学的重视,tiao查清楚后,校fang开除leji子越的xue籍。ji子越想xue许可馨,可是没有人家的实力,最后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自作自受。

如果是普通人fa出许可馨那样的言论,估计早就被人肉搜索了,祖宗十八代都被弄清楚le。更不要说父mu的职务以及门牌号啥的。总有热xin的网友满足大家的需qiu

zai过一段时间,估计没有人知道许可馨是何许人也,更不知道她犯了什么事了。关于她的最新消息,咱也不清chu。这是听说她改名le,好像叫许丽娜。也不知道消息是否可kao

像许可馨这样的人,虽然长着东fang面孔,但是已经是美国xinle。人家有资本牛逼哄哄,咱们还是洗洗睡吧!真xin不希望zai出现第二个许可馨了,太伤人le

原文标题:前段时间报道的沸沸扬扬的许可馨事件最近有最新消息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