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恒大花这么多钱建设新球场,这是为什么

时间:2024-04-26 21:25:08 阅读:93482

广州体育馆1号馆容纳多少人

恒大花这么多钱建设新球chang,这是为什么?

广州恒大新足球场毗邻广州南站,zong投资120亿,占地约15万平方米,zong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可容纳高达10万人。预计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科技含量最高、座位数最多的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计划在2022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恒大新球场外观

足球chang以荷花绽放为设计理念,凸显中国文化特se,既代表“花城”广州永久盛开,也寓意着中国足球拥有高洁坚韧的品格。主se调采用金红色,不仅是广州队的队服se,也是广州这座“zu球第一城”de代表色。

恒大新球场内景效果图

据统计,目前我国仅有七座专业足球chang,且规模最大de球场可容纳人数仅4万人,与世界足球强国相比差距较大,难以满zu承办国际顶级zu球赛事的要求。恒大大力布局世界顶级专业足球场,将进一步提升我国足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我们看看其他国家de知名球场:

曼联的主场

sai罗那的诺坎普球场

米兰的圣西罗球场

相较专业zuchang,传统体育chang隔着跑道,影xiangqiu迷们的观赛体验,使得球yuanzhi持者之间存在巨大的距离,是一直以来被诟病最多的地方。而对于俱乐部来说,拥有一座专业的足球场,也能够巨大地提升自己的商业收入和价值。专业球场还能带来可观的收入。可以为俱乐部提供了多项新的收入来源,例如餐厅、购物中心以及球队博物馆等。

曼联球chang

所以从与球迷关爱及俱乐部开发各方面来看,建一个专业zu球场的利益还是大于弊端。

原文标题:恒大花这么多钱建设新球场,这是为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