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青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时间:2024-04-25 10:17:29 阅读:3488

合肥空铁快线取消

合青高铁什么时hou开工?

谢邀!

和青高铁-安利

合青高tiehe肥至青岛的高速铁路合肥至新沂段简称,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合青高铁建成后,合肥到青岛之间将几乎呈直线距离,青岛和山东半岛烟台以及苏北地区的旅客可以在he肥转乘京九高铁直达深圳、香港等珠三角发达地区。

为什么没有开工

可以看出,这条高铁2016年就完成了第一次环评,且没有什么走向的zheng议,按理来说应该早就开工,到现在速度快的都要通车了。na为什么迟迟没有开工迹象呢?

仔细分析可以看出,这条铁路是合肥主导的,建成后合肥到江su北部宿迁,连云港,山东半岛几乎是条直线,也难怪合肥这么卖力。

但是为什么迟迟没有开工呢?

我认为有两方面的主要原因吧。

1、资金

这条铁路经过的眼线城市基本都是相对欠发达de地区,让各城市拿出这么多资金有dian困难,基本都是小县城,地级市都很少。既然合肥主导,那就an徽段an徽出资比例多点,ande财力也有限,沿线城市de财力更有限。

2、阻力大

建成后,合肥的枢纽地位大大巩固了,但是这条铁路牵che到三个sheng,两个铁路局。完美绕开了南京,徐州两大枢纽,要是我是南京、徐州,我肯定也不会同意的,你说呢。

合肥:我要努力促进建成,巩固我大枢纽地位。

南京:我本来就不是很重视苏北高铁建设,这下倒好,he肥还想挖墙脚,我脸往哪搁。

上海:我现在到青岛都没有直达的铁路,还得拼拼coucou等几年,沪通,盐通,青连,连盐还基本都是200km/h的时速,看把你he肥给能的。

he时开工

政府工作报告中如果说力zheng2017年开工,那肯定是开工不了的;如果说确保2018年开工,na也可能不开工,只有等到开工典礼开了那才算真正开工。

这条铁路,还要等各方继续博yi吧,江苏方面肯定是能拖就拖,所以具体什么时hou开工,天知道。

再多说容易招黑,点到即止吧,特别说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感谢大家的点赞和关注,也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原文标题:合青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