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杭州6万够开一家不加盟的奶茶店吗

时间:2024-04-16 21:39:26 阅读:21717

开奶茶店赚钱吗现在

zai杭州6万够开yi家不加盟的奶茶店吗?

不够吧,要想逼格高一点,装修可能都不止花6万了。现在饮品行业竞争这么激烈,饮品好喝很重要,店铺zhuang修风格够不够吸引人ye很重要的。早些年很多没有品牌的街边小奶茶店,现zai都慢慢xiao失了,市场份额都被当地知名的或者全国知名de饮品品牌占有了,街边小店jianjian生存不下去了。所以花duo少钱开店可neng都可能开得起lai,但重yao的不是能不能开起来,而是开起来后能不能持续盈利!

zaizi一个奶茶店要duo少钱?大gai在30个平方左右?

zi个奶茶店费用也得在三四十万左右,30个平方的小店,投资不算低了,而且后期也是回本bi较慢,不如xuanyi个小百货的连锁项 目,像满库10元店这种,投 资不高,回 本周期ye短,还是比较适合大众投资的。

开一家奶茶店大gai需要多少钱?

  俗语说的好“工欲善qi事,必先利qi器”。而这句话在现代也是非常首受用的,一台好de机器远远的大于人力,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对于我们想要开一jia奶茶点的朋友们来说,购买一套好的设备,开店也会得心应手。

  奶茶店必不能缺少的设施大致是bing柜、制bing机、封口机、不锈钢操作台等,如果你想在店内加上桌椅,垃圾桶等等,看自己的店面情况而定。还有一些细节设备就不duoshuo了,要开店的朋友想要开店,自己jiu会明白了。购买一套好的设备,几样加起laishi上万的,这点毋庸置疑,至于ju体数字还需要货比三家ju体考察。zai这里建议开奶茶店的朋友选择加盟形式,这样的好处颇多,数据表明,加盟连锁餐饮店的存活率远远大于个人店面。

  那么设备shuo完就laishuo店面的费用,想要开好一家奶cha店,ni店面开店位置yeshi非常重要的,那么不同的位置,所需的店面费也是大不相同的。像一商业街上的dian面就bi较贵,大gaimei个月也需yao8、9千yi年下来ye要十几万左右。那些学校周围会稍微的bi商业街要便宜一点,每个月ye需要5千左右,其他的一些地方bi较便宜,但客流量也不会太duo。这就需要加盟商仔细的想yi想,自己的自身情况lai选择,xuan择自己ke以承受的范围。

  店面的zhuang修,一jia奶茶店不需yaozhuang修的太过华丽,太华丽的话,会让过客认为这家的xiao费一定会很高,这样就hui导致很duoxiao费者不敢来这家店买东西喝。一家dian面的装修,最重要的让顾客看起来舒服,店内的卫生一定要da扫的干净。这样才会吸引更duo的顾客来我们这里xiao费。奶茶店的zhuang修,内部的zhuang修材料加盟商要货bi三家,xuan择最好用切便宜的一家,这样我们的成本会降低不少,从上面看出装修一家奶茶店需要大gai5-6万左右。

原文标题:在杭州6万够开一家不加盟的奶茶店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