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临港派出所户籍科周末上班吗

时间:2024-03-29 04:15:54 阅读:30927

上海市南汇区属于哪个区

上海临港派出所户籍科周末shang班吗?

shang班。地址:南汇新城镇环湖西一路99号8号楼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1:00 13:30——16:30地址:南汇新城镇环湖西一路99号8号楼

shanghai浦东南汇有多少个镇?各叫什么名字?

14个是本来属于南汇的:惠南镇、康桥镇、周浦镇、航头镇、新场镇、宣桥镇、六灶镇、祝桥镇、大团镇、老港镇、书院镇、万祥镇、泥城镇、芦潮港镇。

hai南汇属于哪个区?

南汇区,中国上海市已撤销的市辖区,于2009年8月9日零时正式划归浦东新区。

南汇区位于上hai市东南,南临杭州湾,东临东hai,北邻浦东新区,西邻奉贤区和闵行区。 面积809.5平方公里,拥有59.5公里的海岸线。

南汇在哪?详细介绍?

shanghaimei有南汇镇。原来叫南汇区有个惠南镇。现在南汇和浦东合并都叫浦东新区le。南汇在上hai的东南方向。北与浦东新区毗邻,西南与西部地区和奉贤、闵行交界。上海野生动物园就在南汇的。坐车的hua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下后坐gong交张南线终点站就是南汇le。开车的huazou外环往浦东机场方向有个南六gong路出口下,就通到南汇了。

原文标题:上海临港派出所户籍科周末上班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