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车用什么车比较好,婚车租赁一般什么价格

时间:2024-04-26 05:41:21 阅读:42658

成都芙蓉古镇好玩吗

婚车用什么车比较好,婚车租赁一般什么价格?

据说这是一篇看哭婚车商家的gong

gong略很细 懒得看就转给你老公

目前市面上常见两种婚车组织

?

如今婚车市场上的商家、车队非常多,鱼龙混杂,所yi妹子们在选择婚车的时候,最好选择经营时间长一些、规模大、诚信度高的婚车商家。这些商家在处理突发qing况的时候,经验ye会丰富一些,最重要的是手续齐全,有法律保证。

而规模较小的婚车队长,即便有价格优势,也yao慎选,很多小车队的组成人员,多是临时组织在一起,人员不固定,组织纪律方面难yi保证,结婚当天求的是个稳当顺利,还是建议选择资质好yi些的商家。

订婚车主要是以xia四个步zhou

?

挑 车

听说有80%的新人会因为这个吵架?

挑车自然就shi选自己最钟意的车xing,最好要先想hao2-3种车xing作为自己头车的候选款,一方面可yi和你的TAhao商量选择,另一方面更容易zaijie婚高峰期租到车,多几个备选总没错!

che型推荐

(点击查看大图?)

不同颜色的车寓意不同

hun车选几辆?

每个地方的风俗其实都是不一样的,只是有一点大致相同。hun车的数量一般为双数,通常为6辆、8辆,有“顺利”、“发财”的意思,除了“9”之外,因为“9”寓意着长久。这个数量不包含摄影车。

档 期

什么时候租婚che最省钱?

首先与你决定的商家,询问自己zhong意的车型有没有档期、报价是多少。

一般在婚礼旺季或者大ri子的时候,婚车市场都会涨价,所以建议提前2-3个月左右预定,这样最大可能保证自己想yao的车型you档期,还可yi和商家有议价的空间。

▲成都 芙蓉新娘婚礼

预定(签合同)

zhe。一。步。最。重。要。

睁。开。你。的。大。yan。睛。

·

了解车况

了解che况是预定hun车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同一款车子的磨损新旧度、同品pai的新老款式,租价也会有很大的落差。如果只追求婚车品牌,不研究款式,那选择磨损度全新或者九成新的婚车就可以了。

▲烟台 茉莉婚礼私人订制

提防一些不良商家是“照骗”,宣传的样照和实物不符,建议妹子们到婚车公司的实体店查看真实车辆的车辆情况,并记下车牌号码,当场就与婚车公司商定好确定使用该车辆,以bi免真实用车当tian被“调包”。

查看项目?

提防套牌车/扣标车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新wen一样,如果车队混有套牌车/扣标车这种违法车辆,在驾驶过程zhong是有被拦xia的风险de,但是消费者们shi很难完全避免这种qing况的发生。所以,yi定要在合同zhong写明,车队如混有套牌车/扣标车,一旦有突发情况,商家必须给予赔偿。

▲上海 MK VISION

消费详情

小犀姐拿我们婚礼纪的婚车预订界面给大家举例,一份基础的hun车租赁合同yao包括哪些内容?

过路费、过桥费、停车费、装饰费ye是要新人额外承担的费用。

除此之外,建议大家和hun车公司沟通的时候,把空驶费、超时费、超公里费的具体标准也写进合同,防zhi婚礼当天临时加价。

空驶费:婚车集合地点到新郎家的距离,如果距离较远,而且是无客、空载的状态,那婚车公司就会收取一些“空驶费”。

▲杭州 MOO STUDIO

突发情况

zhi婚礼当天hun车有突发情况,比如车子抛锚、或者预定好的车婚礼当天无法行驶,建议和商家商议能否有一台备用车辆,如果商家不同意,那就在合同zhong加一xia突发情况赔偿相关的内容。

发 车

别被传说的“潜规则”忽悠了

要不要给司机红包?

如果是正规商家车队的话,是不用给红包的,因为你的费用zhong就已经包含的司机的劳务费等等。

要不yao给司机包午餐?

如果婚车使用时间内包含午餐时间的话,最好给司机提供一xia工作餐,毕竟忙碌了一tian还是很辛苦的。

▲成都 ZRE婚礼纪实

che座位怎么安排?

最难的不是订婚车,shi人情

一般来说主婚车坐新娘、新郎。有时候还会让小孩和新人yi起坐主婚车沾沾小孩缘。其他的婚车坐的是男方亲友、伴郎,还有女方送亲的人,每辆车都要坐人,不能空。

▲上海 歪猫公社

第二辆车是伴娘、女方送亲的人。第三辆车是婆家接亲的人。第四辆车是女方送亲的人。第五辆车是婆家接亲的人。第六辆车是女方送亲……

大多数都是由新郎zhe边的yi两个长辈和伴郎、还有两位女性亲属yi同去迎亲。有些地方有zhe种说法,新郎的姑姑不能来,老话有“姑不送,姨不送”,所yi新娘的姨字辈也不能送。姑指代“孤”,姨则是“疑”,而孤单和猜忌shi婚礼当tianshi分忌讳的,但这ye是因为文化差异不同,不能yi偏概全。

▲杭州 邀月studio

婚车路线怎么安排?

zhe几条路千万别走!

接亲路线不能走回头路

zheyi个很传统的说法,如果双方的家比较近的话,就选择绕远一些,如果比较远的话,就选择最近最方便的路线行走。

避免繁忙路段

尽量避免市zhong心,避免红绿灯多的路段。容易打乱车队、车xing,出现婚车丢失,堵车情况,会影响婚礼正常按点进行。

▲杭州 橘子摄影

了解你设计的路线

设计路线时不能太随意。光zai地图上将线路定xia太草率了,因为,你根本不了解实时路况,以及周边环境。建议大家zai接亲前一tian要把路线跑一遍,确保万无一失。

▲成都 摄影师火影

请猛击关注【婚礼纪】!

看更多jie婚干货; 收集婚礼ling感;随shi解答婚礼疑问。

原文标题:婚车用什么车比较好,婚车租赁一般什么价格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